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斷腿

【天空部落格舊文】

啊哈!這種程度已經不叫鐵腿了
因為我感覺我的左腳和軀幹已經分開了XD

一天之內要走完27公里是什麼感覺咧~?!
感覺只有"夭壽"兩個字="=


距離上次爬大山已經過半年了(關山那次~)
然後寒假.228.清明節這三個行程的山都取消掉(不是下雨就是山崩)
其他的都是遊玩路線~(賞櫻.賞螢)
所以這學期起碼也要爬到一顆山頭吧!

是說這次的集集大山感覺也不是在爬山咧= =
(像是在健行.路挺平緩的呀)
(就是因為路平才要走這麼長距離=皿=)
因為整個路程都是在走產業道路
連車子都可以一路開到頂點去了

從早上九點半從馬路邊富山國小開始走
走到了下午四點才到
扣掉中途曾休息共半個多小時.煮午餐吃了一小時吧
所以走了快五個小時

雖然中途路都挺平的
可是一趟13.5公里走起來還真是意志力的考驗!
而且最後150公尺路陡得要死=口=
到最後了才來個下馬威是怎樣 囧

示意圖XDD


走到了山頂就是為了看風景
可是這模糊的天空是怎樣
遠方的山頭全都不見啦
玉山啊~雪山啊~巴拉巴拉的山啦~~~
還好還看得見日月潭.雖然是糊的ˊˋ

其實我還是在懷疑到底有沒有路可以直接上切咧?
可是沒走過也不能亂走
不然到時迷路就完蛋了!

總之雖然腿快斷了還是回來了~


PS.除了斷左腳.
在出發前一晚去課輔還被妹妹弄倒的桌子壓到了左手食指
重點在於她跌倒時身體是壓在桌子上然後桌子壓在我手上OTZ
這種重力加速度的壓法真是刺激呢 囧
是說雖然沒有腫起來不過摸到時會覺得乾脆砍斷它算了= =

我的左邊真是多災多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