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我只是想看海

【天空部落格舊文】

整個暑假除了實習、做事的時間外.就一直窩在房間裡.都快長香菇了
突然很想去看海!從小到大看海的次數少得可憐呢~(因為平常幾乎都往山裡跑)
所以就決定衝東石啦!

是說因為前一天睡了十幾個小時.結果這天半夜怎麼躺都睡不著
後來就決定乾脆提前一大清早出發算了
幸好我沒揪人一起去.應該也沒人想在早上六七點出去玩XD

六點半先去吃個早餐.還在電視上看到廣仲說要吃早餐(我正在吃!YA~~~)
然後再去社辦處理個文件.結果還是拖到快八點才GO

-----------------------上面是廢話這個是分隔線下面是正文-------------------------


因為從學校出發.所以就決定走江厝店那邊那條166
因為沒去過東石.正所謂"不知道路的人就不要太暢秋"(有這歪理嗎?)
所以我只好保持均速50左右前進

其實沿路都蠻順的.只是到六腳那邊像是市場很熱鬧的地方選錯了路
結果騎到去糖廠那條路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原來糖廠這麼近!決定從東石回來要去吃冰~

後來還是通到168縣道了.然後一路向西就到了!看到海的時候差不多才九點
(什麼?才九點!這樣我全力衝刺說不定半小時就到了XDDD)

到的時候漁市已經收了.真可惜
早上雖然還是有遊客.不過還算少.非常好~
在海邊東繞西繞、發呆了一個小時.然後就跑去吃蚵嗲外加一杯山粉圓
只有一攤賣蚵嗲.好不容易才找到
我買的那攤山粉圓不好喝QQ 有夠稀的.幾乎都是糖水

然後又多逛一下子.拍了幾張漁人工作的照片.就走人了
下一站是船仔頭藝術村.好像也沒什麼.反而是田裡一大群白鷺鷥比較合我的意ˇ

我要去吃冰了!大約十一點半時到蒜頭糖廠.吃了紅豆冰棒跟芋頭冰淇淋
突然發現我好像到各地糖廠都是吃紅豆冰棒( ̄ー ̄;)
蒜頭車站還是保持舊建築的樣子.我喜歡ˇ
在車站混了很久(明明也沒什麼XD)然後跑去販賣部裡面吹冷氣休息到一點

明明走了好幾個地方.結果也才一點(太早出門)
又臨時決定去吃新港鴨肉羹跟肉粽秀當午餐!
看到鴨肉羹端上來時我都快哭了(/‵Д′)/~ ╧╧
超小碗的!!!看到賣30元我還以為很大碗咧
( 好吧!可能是我習慣阿吉的分量大小了(  ̄ c ̄)y▂ξ )
不過鴨肉倒是真的不錯吃.只有鴨肉.......肉粽也不錯!

看也看過了.吃也吃飽了.然後我就回家去睡回籠覺了XDDD(我在幹嘛啊XD)

--------------------------------------------------------------------

途經鄉鎮:民雄-新港-六腳-朴子-東石

行走縣道:166-157-168

飲食花費:共165元


早餐25.蚵嗲30.山粉圓30.紅豆冰棒15.芋頭冰淇淋15.鴨肉羹30.肉粽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