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真熱血~

【天空部落格舊文】

嗚呼!
上個禮拜四梅花旗錦標賽開打.嘉大的賽程在14:00
問題是七八節還有課!!!!!!
WHO BIRDS HIM?   誰鳥他? XDDDD
中午就和無紅騎車往棒球場衝了!就算只能看到三點也沒關係啦~

第一場是對吳鳳.兩點開打打到三點只打了三局半
雖然要回去上課很痛心!不過比數超前很多我們很放心~
(晚上看棒協網站果然是贏啦!!!)

這天有帶加油棒去看.剛好晚上學弟他們也要比新生盃籃球賽!
加油棒超好用的啦~~~!雖然對上體育系整個是被打著玩的哈

打完男籃.明成跟李恆還接著打宿舍盃羽球賽.精力也太旺盛!
然後我們數位系加油團也太盛大XDD工作人員跟裁判應該都覺得我們很吵!
我站在二樓觀眾席往下看.手上還拿著加油棒.很怕它會掉下去砸到裁判XDD
不過因為羽球賽要一天比完.所有賽程結束都十點半了
加油團也散得差不多.就剩我跟無紅和雷哥.還有阿龍
看這麼久也太折磨XD

李恆跟翔哥搭檔.差一分飲恨啊~~~
明成跟閔凱厲害啊!!!不斷地晉級最後得到了第四名~(鼓掌鼓掌!)
這兩個貼心的孩子還分我們僅存的四個一張禮卷耶!
真是全國電子啊~

加油棒超好用帶來一天可以為三種球賽加油打氣XDDD

禮拜五有事不能去看棒球.不過輸給了輔大ˊˋ
等到了禮拜六是對上花蓮的大漢學院(老實說我沒聽過這間[喂])
因為無紅先去台北玩了.我就和紅豆一起去看~

可以看完一整場感覺真好~而且比數還跟第一天一樣!11:1大勝啊XDDD
然後看完我們的比賽.接著是輔大對嘉藥
那時還不知道是哪兩隊比賽.就想說到另一邊看是哪一隊?
沒想到竟然看到葉志仙教練坐在本壘板後方觀眾席上!!!
哈!也太讚了~
紅豆超想問教練明年經典賽是要選哪些人!?(她當然想要有林英傑哈)

禮拜日班上要去台北當代館跟北美館看展.所以又不能去看比賽了
不過又輸了.所以嘉大今年梅花旗的比賽就到此結束啦
是說那個桃園校區的台體也太強了吧!!!
禮拜日連打兩場都贏.禮拜一又連打兩場又贏!!!
瞬間從分組敗部爬到分組第一耶!!!太猛了吧!!?

禮拜日去台北很累.話說早上出門忘記裝茶
口渴了所以在休息站買了一瓶沙士.
回家後上黑松官網參加抽獎................................................

媽呀!!!!我抽到五月天校園演唱會VIP門票了!!!!!!!!!!!!!!!!!!!!!!!!!!!!!!!!!!!!!!!!

喔我都快爽死了!!!!!!!!!!!
唷嘿!中足演唱會跟校唱我都要去咧咧咧!!!!!!

喔~好害怕這是假的唷ˊˋ
這幾天會不會大難臨頭啊ˊ口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