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邊界

好想聽929新歌【邊界】現場版QQ


早上只睡了三個小時就急忙奔向水源劇場看劇
剛吃完晚餐等下要再逼自己趕快補眠
不然晚點上班應該會死得很慘
希望過了今天我還生得出看劇心得
雖然我的記憶力跟魚一樣弱
(我根本就是服妖裡的魚媽媽本魚)

話說昨晚929演唱會我在開賣當天就買票
但是昨天下班有事太晚睡
所以演唱會就這麼被我睡掉了(哭哭好想聽新歌)
6/1槍擊潑辣的新專輯分享會我也睡掉了QQ

畢竟現在的工作真的是純體力活
每天都要睡六七小時以上腦袋才能醒
不像以前每天睡不到六小時也沒差
反正坐在電腦桌前就算是邊工作邊休息了
現在不睡飽就上班會覺得乾脆先殺了自己比較快

其實換這工作前還覺得如果每天睡到傍晚起床
然後就悠閒去看場live後再接著上班多棒啊
後來想想根本是痴人說夢呵呵呵
因為我每天起床都過七點
等我出門演唱會都唱一半了
雖然有想過就努力起床兼顧看團跟上班
但還是覺得精神狀況太差就繼續睡吧

畢竟還是自己選擇的工作
先不論會做多久
至少還是要把自己每天的上班狀態搞好
才是成熟大人該有的態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