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五月天是我們的人生

【批踢踢同步】

大愛今天周董說的這句話
一定要拿來放標題💗



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場結束
這次看了三場,24號6號7號
本來是沒有打算打心得
因為看完高雄場
寫出幾千字的串場電影和歌單分析文
感覺腦細胞都死了上億顆

但今天真的大滿足啊啊啊啊啊啊
不把我這滿腔的歡喜吶喊出來
我今晚會睡不著啊!
總之認真分析文留在高雄場的心得
這次心得都是失控亂喊XD

但心得一開始我想先投訴
為什麼要把《頑固》原版影片最後面
有五個大叔站一起分別拿五張板子
寫著"ok啦、兄弟、乾杯、好不好、好好"
這五首歌名的畫面砍掉!!!
雖然知道是為了改成拍小太空人走出來
但《頑固》影片我最愛的就是那畫面啊QQ


俗話說(?):"千金買五月天門票"
"萬金買演唱會好厝邊"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今天A12所有同事們
今天我坐A12第三排第三個位子
附近同事該站該跳該舉手該吶喊等等
都沒有在客氣保留實力的!

昨天坐西上I區
還有24號坐B5最後一排控台邊
其實周圍氣氛也是不賴
都沒有很誇張的違規也都有喊加班
但今天A12感覺真的太棒!!!

尤其是五月天撐傘在延伸舞台前那趴
幾乎是阿信一問完要點什麼歌?
附近好厝邊加自己就同時大喊《雨眠》
也太有默契了啦~~~喊得超整齊
A12區根本都是五板板友吧XDDD
怪獸表情一整個吃精(x)驚欸XDDDDD
然後《雨眠》就這樣被拱出來了喔耶!

話說阿信有問還要唱哪首和雨有關的歌?
無須思考我脫口而出就是《雨和眼淚》
可是台上完全不理我可惡(誰要理你啦XD)
不記得歌詞沒關係呀
四分衛緯緯的名言就是:
"快把手機拿出來查魔鏡歌詞網"XDD


除了《雨眠》,另一個讓人大叫的
當然就是雨衣版《相信》了
可惡!太突然的感動
眼淚真的差點噴出來耶
昨天的《彩虹》也差點逼哭我T_T

不過其實這幾首這幾年我都聽過了XD
我更羨慕元旦場《愛情的模樣》啊啊啊
從來沒聽過現場版本嗚嗚

一直沒唱的《憨人》
在巡迴壓軸場拿出來唱有被我猜中
曾幾何時這首必唱曲也變冷門歌啦唉~
不過阿信講的話還是一樣感人QQ
然後《倔強》的"我和我最後的絕望"
到底是不是故意唱錯啦XDDDDD
Ending了還要這樣取笑歌迷嗚嗚嗚


五月天是我們的人生
結束這十一場桃園演唱會
也不知接下來何時能再相見
生活沒有五月天,自傳都不知該怎麼寫
不過今天有勾勾手蓋手印
相信再次見面的日子會很快來臨的~
再次感謝五月天!!!



p.s. 關於開頭的照片
昨晚很難得五月天跟工作人員之間
也會有溝通不良的時候XD

當時五人在延伸舞台中央聚集
先是阿信叫五人一起背對控台
然後拉開雨衣背面的字
對著控台眼神示意加手比背後

其他四人跟附近的人都懂了
阿信要叫導播把大螢幕切換到他們背後的畫面
大概是想讓平面攝影師
把五個小真人加螢幕大人一起拍起來
或是單純只想讓全場觀眾
從大螢幕看到雨衣上的mayday字樣

但是比很久導播就是一直take五人的臉
也就是從主舞台往控台拍的鏡頭
比到阿信跟我們附近的人
都一直轉頭看控台到底在搞什麼?
怎麼會看不懂啦XDDD

到最後阿信只好又轉邊
結果大螢幕剛好同時也切鏡頭
就看阿信在那邊轉來轉去
難得控制狂阿信也有吃癟的時候哈哈哈
其他四人倒是一直都在兩邊聊得很開心XD

不知到最後有沒有從中央控台
成功排起五人置中的背影照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