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2018彰女社展

上週六睽違六年又回彰女看社團聯展
雖然畢業十幾年了還是硬要回去湊熱鬧啊XD
結果拖到今天才想起來忘記PO影片哈哈
不過手機錄影好小聲喔.我還後製調大聲
以後還是像以前那樣用相機錄影好了

↓影片底佳↓


早上靜態展偷偷觀察電研社學妹
看到他們自己設計了機器手臂+程式
做出一台夾娃娃機.覺得超讚!!!!!
我這個大一程設還差點被當掉的廢學姊
當年根本做不出這種東西啊啊啊XD

然後運動性社團還是一樣在艷陽下打球
真是青春啊~~~

下午動態展照慣例分上下半場
覺得跟現在年輕人真的有代溝了嗚嗚嗚
上半場主持人的哏我完全聽不懂...
還好下半場代溝有漸漸被填平
差不多每段都笑得很爽XD


稍微講講有印象的社團就好
今年管樂社演奏了鐵達尼號主題曲
跟慢版小美人魚主題曲
我不懂為何開場第一團要上演如此催眠的演出
以前氣勢磅礡的管樂社到哪裡去了?

跆拳社一樣很帥!!!
不過跆拳品勢的長度拉長了
反而高難度動作(例如飛踢)少很多
雖然比較安全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多了新的魔術社跟流行音樂社
不過還可以再進步~
國樂、口琴、熱音的演出程度都算持平
吉他社一開口就唱了宇宙人的歌
算是在安慰我嗎?XD
因為當天中午我沒搶到宇宙人演唱會的票啊啊啊

舞研社舞風還是一樣維持傳統
剛柔並濟、既帥氣又可愛
雖然我比較喜歡六年前的幹部舞
可是今年幹部舞跟社員舞有互相交錯的時刻
不像之前你跳完再換我跳完就結束
今年這樣有互動的感覺很棒~~~

壓軸儀旗果然還是不負眾人期待!!!
太好看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而且今年儀旗跟舞研一樣
整段演出是有故事編排的
不像以前段落之間都沒啥關聯
而且今年儀隊隊長登場的設計超級有氣勢
我好喜歡今年儀旗的表演!!!!!!!!!!
覺得開心~~~~~
明年有空的話再回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