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他們是變態嗎?我是變態控嗎?

【天空部落格舊文】

在我喜歡看的動漫畫之中
我總是不自覺的以眼光追逐那些特別迷人的角色

問題就在於那些"特別"迷人的角色
據我的朋友所言
皆是一群強到有點"變態"的角色


ex.西索

西索會很變態嗎?
會嗎?(睜著純潔外加小甜甜之閃亮亮大眼睛問著)

這時旁邊應該會竄出一堆人指著我的鼻子說:
不會覺得變態的你才是最變態的人吧?

是喔?
但我真的不覺得那些惹人憐愛的小傢伙(?)很變態啊
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將自己的愛意以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
所以才會如此的彆扭、笨拙
以致於弄巧成拙
而讓世間人無視於他們那單純的心靈
而一味的視之如變態

舉西索來說
就是因為他口拙
才會一直以青蘋果來形容小傑;
以赤屍而言
才會一直將手術刀刺向銀次的身子來表現他的滿腔愛意
(唉呀!開始腐了~)
都無人看見他們的弦外之音
多麼的惹人心疼啊~

最近萌上的蛭魔
也是一位彆扭的小傢伙呢~
明明就想對泥門惡魔蝙蝠隊的每一個人都充滿著疼愛
卻不知如何表現
只好將槍枝的砲口對準了他們
打在他們身.痛在蛭魔心啊!!

不過 以世人的辭彙來解釋的話
如果"變態"就等同於"異於常人"、"實力非常人所能及"的話
那麼他們也許真的是變態吧
反正我也常以變態來形容別人
所以就稱呼我為變態控唄

在下為變態控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