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住宿日記

【天空部落格舊文】

不定期推出後續發展!!
(不定期=遙遙無期~) (喂喂)


是的!敝人在下我住宿了~ 其實沒啥感覺說
應該是因為我平時都差不多晚上8.9點才回家
回家的原因也是睡覺居多數比例 
套句老媽說過的話: 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
(請用台語發音.比較有親切感~) (母:你這個不肖子!) 

上面是題外話

住了兩天.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
其實也不會太熱啦(我是住沒冷氣的寢室)
最熱的地方就是床上而已(因為電風扇吹不到) 
so這兩天來我都是睡地上的地上有貼瓷磚.還蠻涼快的哩~~~ 
有可能就會這樣一直睡到秋.冬天也說不定!! 

最近突然想到一點
平時每天通勤就等於有強迫性的運動
敝人我現在住在宿舍裡+又那麼懶+吃的多=越來越胖! 
嗯!就來看看到了明年畢業我會胖幾公斤吧~ 

Oh! So exci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