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社團招生唷~~

【天空部落格舊文】

今天是小菜鳥新生訓練的日子. 
因為有社團招生時間. 所以就算不用上學我也給它衝去學校啦~


嗯.那個招生片子就是我做的啦 
話說學校的電腦爛到沒辦法播影片. 連貼在powerpoint上的都沒法看. 
醬如果我用更高級的軟體做不就更沒辦法播了!!??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之前我做影片的時間 be called "浪費了!!!" ) 
算了~反正還有照片可看就好了~ (我是個生氣時睡一覺就沒事的人~真讚!) 
所以今天就很HIGH地跑到學校和學妹一起對小學妹洗腦.... 
喔不!是精神感召!邀請他們加入電研社呢~~~喔呵呵呵~~~ 

嗯!因為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社聯會幹部. 
所以我必須在講台前裝正經. 於是就沒辦法在社團區招生. 
(不過事實上去年我們社也沒人進去禮堂招生. 只有我一個人.
只能抓時機偷喊個一句話.........ORZ 可惡的其他幹部!給我「記ㄗˋ」[怒] ) 
不過今年社團學妹除了一個住太遠.一個是小蠟燭. 一個又是社聯幹部(可憐...).
其他都到了!!!(真欣慰~) 
所以我就去共襄盛舉.一起和學妹們大吼大叫啦~ 真HAPPY~~~ 

結論就是:後天的模擬考完了。(→管它去死~) 

P.S.雖然我說學校的電腦太爛. 不過我自己在做影片剪接時的"腳手"也太慢了.... 
所以我在社聯的家族PO了一篇道歉啟示 
(不過好像PO得有點晚→就說我動作慢嘛....orz) 
就轉貼在下面好了........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註:本人為前 社聯幹部暨電研社長) 

原本預定今年新訓的社團介紹 
將採用播放社展動態展影片片段+靜態展照片的形式向學妹們招生. 
未料在後製剪接影片的過程中. 
竟發生學校的電腦無法播放影片的慘案!!!(照片還是可以看啦) 
而本人剛愎自用之心.擅自認為換個軟體即可解決事情. 
卻仍舊無法改變既定事實. 導致喪失黃金時間向各動態展社團收取照片. 
最後經由美惠老師決定.依去年方式製作powerpoint檔. 
而各動態展社團的照片已使用代蕾老師所拍之照. 
以至於有某些社團只有兩三張照片而已. 
宣傳效果不佳.影響到部份動態展社團之權益.深感抱歉!!! m(_ _)m !!! 
本人特以此啟示告知. 
p.s.目前檔案已製作完成.將於8/28新訓當天播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