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The Champion is 強辯!!!

【天空部落格舊文】

距離8/19去王功朝聖強辯已經過一個多禮拜了.
現在才打遊記好像已經太晚了........orz
不過.還是來打一下好了~(很矛盾ㄟ!)


真是覺得黃牛老大越來越古錐了ㄋㄟ~~~


而且他常會不自覺地嘟起他的小嘴.(這個症狀跟包小松一樣~啦啦~)
可愛極啦~~~~~~~~~~~~~~~~~~~~~~~(暴走ING)

最近我發現.我對五月天的愛有消退的嫌疑.而對強辯的愛則上升不少!!
沒辦法.五月天太久沒出現啦~~~你們再不趕快發新專輯我就要外遇啦~~~

喔!說到這一點.上禮拜六華視播出五月天的演唱會.
給了我不少的動力啊~~~

結果這篇到底是在Love強辯還是Love五月天啊??
算了.因為兩邊都愛~~~~~~~~~~~~


--------------------------------------------------------------------


[記者:gogorock] 2006/8/23 新聞來源:GOGOROCK 


強辯最強專輯_Champion 九月一日勇拼第一 

減壓搖滾☆用力戀愛 
GoGoCHAMPION!! 
[強辯]第一張冠軍專輯 
強還要更強! 為了妳﹐我要變得更強! 

拳擊式的愛情 MSN的詩 簡訊的永恆 七年級的命運好好玩 
不怕被笑的愛作夢 沒錢上網咖的練團室 我們這樣活著也夠累了 
就不要把戀愛想得太複雜,1﹐2﹐3﹐4!再來一次! 
有志者愛竟成/第一主打[1﹐2﹐3﹐4!] 
因為妳的存在,所以我存在! 
御宅族的存在主義/第一情歌主打[存在] 
不愛會死﹐誰是我的救生圈? 
呼吸困難的愛情相撲/人命關天第一求愛主打[HELP ME] 
Since1998倔強八年 以強辯應萬變 
第一張詞﹑曲﹑編曲﹑製作11首全創作 

CD曲目 
1. 雨下個不停 2. Rock'n' Roll Star 3. 存在 
4. Help me 5. 甜蜜的願望 6. 找尋你,呼喚你 
7. 1234 8. 你敢知 9. 勇往直前 
10. 自私 11. 彩虹的另一端 


9/1強辯發行新專輯.大家一起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