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漫畫行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篇是2005年專程去台北看由貴香織里老師後打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不是和家人一起去台北的呢
而且也不是為了去看五月天
一切都是為了由貴老師啦~~~#



8/12是漫畫博覽會的第一天.
早上我就和一些腐女朋友浩浩蕩蕩的從彰化往台北出發了~ 
到台北轉搭捷運、公車到世貿中心. 
一進去就看到玲琅滿目的漫畫及周邊商品. 
真是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啦~~~ 

從12點開始逛.逛到下午4點半. 
這次來台北的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 
也就是「由貴香織理」老師的簽名會(我這次去台北全是為了她>口<)!
雖然我不能上台簽名.可是能親眼看到由貴老師一面就值得啦~~~
而且由貴老師真的是超漂亮又超可愛的~~~~~~ 

簽名會從4點半持續到6點.
到了簽完名、活動快要結束時. 
由貴老師就站起來向台下的漫迷揮手.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讓她離開. 
所以我就朝著她用日文大喊「由貴大人~~~我愛妳~~~~~~~~~!!」
沒想到!她聽到後竟然回頭和我視線相接. 
然後朝著我揮手至少有五秒鐘之久!!!!!!!!!!!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感動真的會讓人哭.
因為我真的感動到飆淚~~~~~~
由貴老師有看到我耶!!!!!!!! 

接著回到休息區(我們在某一個出口附近休息). 
不久後竟然看到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過來.
原來是由貴老師他們!!!! 
我興奮到立刻從坐姿轉換成跪姿. 
然後又朝著她用日文喊了一聲「由貴老師~~~」
結果她又回頭朝著我揮手了!!!!!! 
後來我又跟在他們後面送他們離開.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啦~~~~~~~~~
這次的經驗我一定永生難忘!!
畢竟我喜歡她比喜歡五月天還要長久. 
而且她隔了好多年才又來台灣.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了她的~~~~~~ 


第二天.我們這群人分成兩攤. 
一半的人繼續去漫博會(因為網球王子聲優要來). 
我們這一半的人換去台大CWT玩. 
雖然其他人的主要目標都是同人誌.
不過我的目標一定是那cosplay啦!!! 

大約快十點先進場. 
結果在活動開始(10點半)前已經有一群人開始在狂拍啦 
(在我們的休息區下面就是鼬與佐助雙人組)~ 
接下來我當然是抓起我朋友的相機追著cosplay跑!!
(wash大人.感謝你的相機~) 
憑我ㄉ記憶大概有遇到火影團、鋼鍊團、驅魔團、飛輪團、
該隱團、網王團、海賊團、死筆團、死神團、keroro團... 
還有其他零零散散ㄉcos.至少有上百人啦~真是拍到爽為止!!! 

活動到下午5點半.追著他們跑到下午3、4點時. 
本來還以為大概已經沒啥好拍的了.
沒想到快到節目尾聲時. 
竟然還跑出一個「穿迷你裙的哈博克」!!!
而且真的是男生穿的!! 
最扼腕的就是相機早就沒電了. 
結果死命的給它擠出電來還是只有拍一張而已!!! 
真是超可惜......orz 

沒想到還有更勁爆的!
萱子和黑崎影竟然也來了!!!!!! 呀~~~~~~(尖叫)
超興奮的~~~~~~~ 
他們這次是扮shiki和akira~ 
沒想到到活動快結束時還能遇到他們. 
真是不枉費我買了那麼貴的門票錢啦!!!!! 

雖然這次去台北花的錢超過了我的預算. 
不過光是可以看到由貴老師還有萱子和黑崎影. 
花再多錢我都甘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