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gogo豐原!gogo強辯!

【天空部落格舊文】

喔!這是前天的事了


9/1強辯專輯發售日外加豐原玫瑰簽名會 
(p.s.江欣潔你生日耶!!生日快樂ㄋㄟ~) 
一放學就包袱仔款款的衝去搭火車了

話說老天爺還真淘氣下午第三節課時風大雨大的. 
還以為會淋成落湯雞了咧~ 
結果放學時就停了~~爽啊!

其實本來打算等過一陣子便宜點再買專輯的. 
畢竟我現在皮包只剩兩百元.
連租漫畫的慾望都被我壓下來了
結果一想到強辯要來我就破功了!!!!!!! 
當場把口袋裡的四百元掏出來買CD...orz 
(不要問我"四位國父"從哪裡來...) 
再說因為是在黃老大的地盤. 
結果他老家的親朋好友都來啦~

黃阿爸你夠絕!!!!!我相信士杰是你生的了!!!!!!! 
而且他超social.到處去聊天

黃阿嬤也有夠古錐~~ 
那時我把歌詞簿拿出來時. 
她竟然一個箭步靠過來.
拿起那歌詞簿指著黃牛說: "這個阮孫ㄋㄟ~" 
驕傲的咧~~超想偷抱妳的~~黃阿嬤!!!

後來簽名會開始.強辯跟每個歌迷都簽超久的. 
這是只有剛出道的新人才有的機會吧...... 
如果是現在五月天的場子.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這種機會了.........

喔!!!我有成功叫小猴和黃牛分別在我的歌詞簿和海報上簽上我的名字了!!!
超HIGH~~~~~ 
小花簽太快了.再加上我急著跟小猴玩
結果忘記跟他講我學妹超愛他的啦!!飲恨!

本來還要叫小猴畫圖.
結果他就邊簽邊說: "啊!要畫什麼???真畫下去時間就不夠啦~" 
呆... 
他心裡是想畫什麼?畫個笑臉也行啊...

這時聽到蔡潁潔跟黃牛說:「我們有去王功喔~~」牛:「有!我有看到妳!」
賴婉婷:「啊我咧??????我也有去!」我:「我也有去啊~~我也有去~~」
於是黃牛只好說:「啊...有啦.我記得啦...」超敷衍的!!!
好啦~我相信你是真的記得我們啦XD

最北七的是.小猴和黃牛看到我手上的我的名字時
說了同樣的一句話:「你叫"黃"心嗎?」
基本上這個名字挺怪的耶........ 
給子雲和COLA簽時最趕.
因為跟黃牛玩太久.結果就只說了聲加油就走了 (其實和小花一樣啦...) 
冷落了你們.下次我會改進的!!!!!!


 XXXXXXXXXXXXX強 辯 專 輯 大 賣 ! ! !XXXXXXXXXXXXXXX


公司說要跑完一千個通告才能辦簽唱會. 
強辯要撐下去啊~~~ 我等著和你們在簽唱會上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