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恍然大悟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禮拜一.二.三是段考
可是我完全靜不下心唸書
雖然我知道是最近勤跑強辯的場子的緣故
不過之前跑完五月天場子後還是有辦法靜下來的啊....orz


於是在星期日我苦悶地背著"典論論文"時
不自覺的喊出一聲:

"我想看漫畫~~~~~~"

就在這個時間點 我頓悟啦!!!!!!
是因為我太久沒看漫畫啦~~~~~~

我都忘了我的萬句座右銘之一:

"漫畫使人平靜 搖滾振奮人心"

(哈!不曉得為啥我看漫畫就是很冷靜[除了看搞笑漫畫]
我連國中基測前一天晚上都還在看漫畫咧~)

在我搬進宿舍前.幾乎每天都在看漫畫
走漫畫店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
所以看完五月天後.還可以看個漫畫平復我的心情
可是現在看完強辯後.已經不能隨心所欲地去漫畫店看漫畫
導致我過HIGH的情緒DOWN不下來
難怪我這幾個禮拜總覺得心情亂紛紛啊......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把課文背完後一定要衝去漫畫店看個漫畫
而下定決心後
那令人討厭的整課"典論論文"
竟被我在短短半個多小時之內就背好啦~~~~~~
喔!真爽
漫畫真是我的救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