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繞著強辯跑

【天空部落格舊文】

從王功漁火節開始.共跑了六場強辯的活動


8/19.王功漁火節
=>知道強辯這麼久.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演出.
中午就跑去了.幸好當天天氣不會很熱~
一共唱了好多首歌.而且我們還站在最前面最中間.
整個就是HIGH啦!

9/01.豐原玫瑰簽名會
=>因為搭個火車就到了.所以一放學就衝到火車站搭車去
甚至不惜負債也要買專輯給他們簽名!
最好玩的是遇到黃爸跟黃阿嬤
黃阿嬤真的超可愛~我愛上她了~

9/03.西門町活動
=>這場我沒去啦!都負債了哪來的交通費
倒是拜託朋友幫我送賀圖去了.還有拿我家的相機去拍照

9/27.亞洲大學校唱
=>一跳就跳到月底了。
這場也是一放學就衝去了.不過來不及看到setting。
即使是第一次站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
即使我們後面有一群女的一直在那邊碎碎念(超想轉過去扁她們的!!)
我們還是很融入的跟著唱唱跳跳!!HIGH的咧~

10/05.鹿港中秋晚會
=>這場最有收穫!在台下跟他們玩超久的~
強辯臨走時還撂下一句"新年快樂"!當場讓我愣住!!
那時我真的一時想不通黃牛說的這"四個字"是啥意思
思考了一下才意會過來…北七啊你黃牛!!

10/08.中友百貨簽唱會&10/10水利廣場簽唱會
=>這兩場都是中午就去了.邊讀書邊等待。
因為是簽唱會吧.氣勢硬是和校唱與地方辦的活動不一樣!!!
每一個人都是專程來看強辯的!
也看得出強辯每個人臉上那種投入的神情!
整個就是帥啦!!!!(豎起大拇指)


強辯五個人裡.我最愛的是COLA.但認識他的時間明明是最短的。


最先認識的是黃牛.從國中開始追五月天時就認識他了.也因此知道強辯


後來小猴也加入了技師團.又認識了他

小猴是技師團裡我第二個合照的人呢~(第一個是赤木)

一年半前終於加入了"強辯家族".又認識了小花和子雲


直到今年五月時COLA加入強辯.才認識這號人物
為啥我會最欣賞他?是因為我從很久之前就想學貝斯的緣故嗎?
這應該不是主要原因。

我覺得是在整理到這張照片後開始注意到他的吧(這麼說來也沒多久…)

其實這張照片拍得也沒有多好(有晃到).可是我很喜歡這張!

看著它時.總覺得在那世界裡只有COLA一個人
身旁完全沒有別的聲音.只有COLA那低沉的貝斯聲在耳邊響起
而且是很快樂很滿足的聲音
我常常盯著這張照片.整個人投入在裡面
此後就一直將目光FOCUS在COLA身上了.
也許我愛的是照片而不是COLA吧(哈!開玩笑!我喜歡的當然是本人啊)


COLA對著我的鏡頭笑得好燦爛啊~~~
可是晃到了........OTZ(因為我被他驚到了)
每次一到緊要關頭就會出差錯ㄟ!


另外.在水利那場時.
我一個人在台下遠處等著朋友他們簽完名回來.
一邊也在思考著:
我花費這麼多時間金錢在他們身上值得嗎?
(之前也沒這麼頻繁參加五月天的活動)
畢竟我是學生.
而重點在於都要學測了.
我卻還沒認真地開始複習以前的範圍;
另外在於我自身的觀念.
認為父母親沒那個義務拿錢給我們參加不怎麼必須的活動!
要玩就自己賺錢玩!
(幸好我今年寒假打工打得非常認真.還過得去…)

可是思考了一番後.
還是覺得非常值得啦!!!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他們的音樂
而親臨現場的感覺跟在電視上或廣播裡絕對是不一樣的!!!!!!

而且不是也有一句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嗎?
(天音:你明明就成年了)(我:我的心智還很年輕咧~)
就是要趁這種年紀才能享受到年少輕狂的滋味啊!
所以我不後悔啦!!

告訴你!不能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