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地震記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昨天晚上發生了幾次地震


第一次發生時.我正洗好澡穿衣服當中
然後在開始搖之前
有發出一聲"轟!!!".而且還超大聲!

那時
我心裡OS
"又是宿舍裡面哪個死白目亂用脫水機啊????????"

(註:因為正常使用脫水機時.應該只會發出很順暢的馬達運轉聲.
偏偏很多人使用時.就不把衣服給壓平放好.
導致脫水機總是會發出一堆
"乒乒乓乓"."轟轟隆隆"."叮叮噹噹"."嘩嘩啦啦".................
任何[我]想像不到的聲音!!!!!!!!)

過幾秒後就開始在搖了.原來是發生地震啊!
搖了一會兒.心中突然想到!
"地科老交代:地震發生時要注意它是先上下搖晃還是先左右搖晃"
(地科班的職業病)
不過在我想到時.已經快搖完了...
算了!不差這一次!

第二次發生時.我正走到宿舍大廳要歸還鑰匙
這時學妹突然尖叫起來!!!
我心裡再度OS
"你叫這麼大聲是故意要嚇我嗎?"
不過學妹說有餘震.
我才放心她不是真的要嚇我........

喂!!!不是啦!!!!!!是原來有餘震發生啊!

第三次發生時.聽說是接近12點的時候
因為那時我睡了(好早!!!)
所以無可奉告

嗯...好蠢的地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