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神鬼奇航三之奧蘭多是大正妹啊!!!

【天空部落格舊文】

距離上禮拜六看電影也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打好像有點晚=口=
(沒辦法我懶嘛............orz)

其實嗡嗡和拉西打的遊記比較好笑說
(我怎麼都不記得我有看到那麼多詭異的東西啊...)
(看來我很認真在劇情上喔~)(眾:鬼咧!)


---------------------------正文開始---------------------------
(眾:前面都是廢話嗎?)(我:是啊!)


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事實上是應該是

神鬼奇航三奧蘭多是大正妹啊!!!

(但小四的意見是:                      神鬼奇航三傑克是個娘胚啊!!!
在此予以收錄)


話說上禮拜六是台灣小鬼頭的基測日(不干我們的事~)
所以我們就趁著這不用勤讀的大好時光跑去看電影啦~~~
同行成員是鄰居一家子+我!
鄰居家出動了:大家長奸商把拔、大哥總攻、大姐拉西、
二嫂小四、么女(妖女?)嗡嗡和么子(腰子?!)WASH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準備攻佔台灣大戲院啦!!!

再話說前一晚大爺我正因為腳癢的事熬到了半夜三四點才睡
沒想到一大早七八點就被我爹娘給吵醒了!!
(闇!!!)(貢丸:你找我?)
不過也還好他們那麼吵我才沒睡過頭啦!
總之一早就很順利地離家搭火車去了!!
離家前.老媽:袂企搭?     我:企彰化啊
老媽:企衝啥?     我:企彰化啊...
接著我就很瀟灑地騎鐵馬走了.
頓時覺得我媽真可憐.養了這麼一個不孝子...

到了彰化.才九點而已
於是我就很瀟灑地坐在車站大廳看起我的漫畫來
(據嗡嗡說法是嗶漫←才不是咧!!!)
看到快九點半.走到電影院.發現拉西已到了!
過不久小四也到了!接著WASH和把拔也到了!
結果有折價卷的那個人怎麼沒到啊???!!!
(小四這兒也只有六人份而已.少一份OTZ)
於是我們錯過了10點的場.
不過換到10點半的鑽石廳反而比較大耶XDD
等待的時間嘎嘎嘎地(?)經過了
就這樣到了影片開始的時刻!!!喔ˇ耶~
據說開始前的廣告(瞞天過海)出現了驚悚的對話:
"我沒那麼好上!"   "你要怎麼搞我啊?"
↑我怎麼都沒有這段記憶ㄋㄟ???
(因為我滿心都是奧蘭多啊!!![小花模式全開])

於是影片開始
男主角:伊麗莎白(啥?)
女主角:威廉(大正妹大正妹~)
女配角(毆):傑克(再毆!)
以下省略。

至於劇情呢.就是我家奧蘭多被眾多肖想他的人呵護
歷經了失身 濕身(在發哥他家)、
袒胸(被奸商色咪咪的瞧著)
等重重考驗(是考驗伊麗莎白吧?他未婚妻都要被搶走了...)
最後終於修成正果和男主角伊麗莎白成婚了~

可是最後結局是那樣...............
雖然我家奧蘭多可以長命百歲啦....
可是降她老公很可憐啊~~~~>_<
只能抱著(做一次就中獎[好厲害!]生來)的兒子
在荒島上等十年才能相聚一天....
嗚~~~好可憐......

總之.內容就是這樣了!

傑克咧????

都說了他是女配角啊?不重要啦!!(毆飛)

至於看完電影後的時光
就是在M大叔的店嘎嘎嘎地度過(此時我邊看漫畫邊嘎嘎嘎)
接著又前往木瓜大王的店嘎嘎嘎地度過(此時我在看漫畫)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路途啦!!!

結論:今天吹了一天的冷氣耶~好奢侈~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