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馬的!!心情真差!!!

【天空部落格舊文】

今天中午去倒垃圾時
看到我朋友在追一隻貓
靠過去一看
才發現那隻貓的脖子上纏了一條橡皮筋!!!!!!!!!
而牠的脖子整個血淋淋的!!!!!!!!!
於是我也加入抓貓的行列
總算把牠脖子上的橡皮筋拿下來了


雖然那隻貓也有可能是在校外被纏上後才逃進學校裡的
但這種行為是由本校學生所幹出來的機率還是比較高吧!!??
當時看到那一幕時整個很生氣(現在還是)!!!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反映叫學校趕走那群貓
這我也不反對
但牠們有那麼罪大惡極到
要用這種手段來對付嗎!!!!!!!!!???????
這就是號稱"本縣最優質高中"的學生所幹出來的"好事"呢~
還真是"優質高中"的"優質學生"啊~
優質到讓人想吐!!!!!!!!

本來經過了一個下午
有在慢慢地平復心情
但晚上去餐廳吃飽飯後本想再去看看那隻貓的情形
那隻貓是找不到了(應該逃走了吧)
結果又發現到另一隻貓的肚子上被緊緊地綁了一條繩子
一肚子的怒氣又熊熊燃燒了!!!
不過那時看牠沒異狀
而且我朋友又不在
所以我打算明天再去抓牠好了
總之.到了這畢業的前夕
我反而對這學校(的某些學生)失望透頂了........

今天的心情.生氣得想哭......


想哭.
想哭?
那我為什麼不哭?
習慣了.不在別人面前顯露出懦弱的一面
漸漸地連自己單獨一人時
也習慣把眼淚往回吞了
再漸漸地.開始忘記要怎麼哭了
只習慣用嘻嘻哈哈的舉動面對別人
(其實我還是會難過啦.只是不會哭)
會不會有點可悲??

現在的心情.古怪得想哭...........


馬的!!!!真窩囊!!!!!!!!心情真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