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近況

【天空部落格舊文】

好吧!最近幾天就是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因為我們校區橫跨一條馬路的兩邊
(幸好我們學校不是嗡嗡那間.不然會走到死吧=口=).
然後新生開學典禮還要搭車去蘭潭校區一起參加儀式
整個就是累...

長官致詞真的是個睡覺的好時機!!!>V<
從禮拜二的宿舍輔導員、禮拜三的校長致詞和院長致詞、禮拜四的安全講習
我都在睡覺喲~(不對吧!?)

然後從蘭潭校區回來的路上
我們那台遊覽車的司機一直用無線電跟別台的司機聊天
聊天就算了!可是他們聊天的內容都超爆笑!!
如果是想排解我們的無聊那他們就達到目的了!(拇指)
(也沒幾人在聽他們聊天吧?)

***例↓(請翻成台語發音較親切ˇ)

甲:剛才有一個嘉大的女生拿便當給我ㄋㄟ~
乙:我那ㄟ無?
甲:誰叫你一臉嘎哪土匪咧!

      *

甲:她那便當沒尬湯耶!?
乙:便當料很好了!
甲:你黑有啥料?
乙:有魚刺、鮑魚、..........(沒聽清楚)
甲:吃價好!?
乙:吃魚刺ㄟ頭暈ㄋㄟ~(吃太好的意思嗎?)
甲:我現在也頭暈暈ㄋㄟ!她那便當不知有給我摻藥無!?

      *

甲:等一下會經過鬼屋耶
乙:..........(聽不清楚)
甲:看要不要載他們過去?
乙:..........(繼續雜訊)
甲:現在的大學生膽子要給他們練練ㄟ!!

***

還有很多都很爆笑.這些司機先生開車真的太無聊了是嗎~?

然後昨天看到學生會的DM
學生會幹部(除了正副會長)好像不是用選舉的.是自由參加
這樣會讓我想加入啊啊啊~~~~~~
算了!我還是要加入登山社
然後二年級要當宿舍幹部!!!

好吧!這個周末要關在宿舍裡
火車站好遠.我要交通工具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