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

【天空部落格舊文】

嗯哼~
先說昨天和室友跑去嘉義市看色戒

媽呀~梁朝偉真的是神了!!好會演啊!!!
湯唯也演得不錯
然後那個充滿各種體位的床戲我就不必說了
新聞報夠多了= =
我很喜歡最後一幕.從易先生坐在王佳芝床邊那裡開始
到最後的剪影為止的那場戲ˇ
尤其是那個投射的影子啊!!
易先生還回頭一望可以看出他真的動了真情
而且這一幕拍成剪影更是留了想像空間!真是一絕!!!
李安你導演功力又增強了!!(拇指!)
總之我覺得色戒很好看ˇ
(不過如果是喜歡好萊塢快節奏的人可能就會看不下去了!?)

接著是最近的生活。


我學會
UNO牌怎麼玩啦~~~
其實還挺簡單的.而且有像在玩99的感覺
既然學會了UNO.接下來就是學麻將啦~~~
不過宿舍裡禁止玩麻將(怕太吵嗎?)
所以還沒機會玩吧…?!

禮拜四去蘭潭校區看新
生校園演唱會
主持人是NONO!!!陽光男孩的創始人!
看到他真是太有親切感了~
然後張懸超性格的!我快愛上她了!()
李玖哲是第二次看到他了.他真的很古錐耶ˇ
熱狗跟大支真的屌!
蔡依林的話則是很認真!在前一組藝人表演時就到後台練舞了
不過她只唱三首……~價格太高沒辦法

然後這幾天還滿常和程設助教聊MSN
他這人真的是反差有夠大的=”=
上課時只聽他聲音的話一定會睡著
可是他講的話裡卻充滿了笑點!哇哈哈
(助教:其實我並沒有在講笑話……..)
每次都讓我笑到被室友瞪= =b
好吧!再多磨練你講笑話的功力吧!
不然大家上程設課時一定會睡著的!!(拍肩)

再來我現在已經養成先把網誌打在word的習慣了
等到可以上線時再轉貼過去
因為逼雞宿網真的很幹!!!= =

糟糕了
!我現在不只講話有廣東腔.連腦袋裡也回盪著廣東腔啦~~~
因為班上有僑生.就一直學他們講話.講到自己也快變廣東人啦……
不要啊~~~我要當台客呀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