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山社奮起湖迎新.便當沒吃完囧

【天空部落格舊文】

早上不小心睡到七點四十分(八點要集合= =).衝衝忙忙趕到集合地點

..................啊人咧?囧

等了一下子才有學長到
呼~還以為我又耳殘到把集合時間聽錯了...
總之等人到後就這樣出發了

十點到達奮起湖!決定行走小火車鐵軌~
(反正小火車停開啦!)
路旁有"行人禁止通行"的標誌?沒看到沒看到(頭搖搖)(喂)

沿途風景好.樹木超漂亮的ˇ(拇指!)
走啊走碰到一個隧道
嗯哼~全長94公尺.很好!進去吧!!
出隧道後再走啊走.走啊走.又碰到一個隧道
啊靠!全長770公尺啊囧~

好吧!往回拐...

回程途中換走到另一條路上
結果有一小段路被崩塌的土石擋住了!
照走吧孩子~這樣才像爬山!!!

就這樣走啊走.(感覺倒像健行了!?)
回到起點.去吃貴死人的便當啦!!
囧...人老了真的不能熬夜......
距離熬夜那天到現在都過三天了身體還是很虛
害我那便當才扒了幾口就吃不下了orz
一百元就這樣飛了...
(其實我早餐買了也沒吃.不過這是因為我出門遊玩不太吃早餐的緣故啦)
根據學長說法:去樓上的7-11買御便當還比較便宜又大碗咧!
這真的是事實= =+.

吃飽繼續走.走沒多久拍沒多久
啊娘喂~~~相機螢幕怎麼消失了!!!!????
不要告訴我它壞了(逃避現實)
我會被我娘砍......囧rz
關機後幾分鐘再重開
嗯哼很好!是能顯示螢幕了.可是拍出來的相片是模糊的....................
...................................................................................
殺人啦~~我這禮拜不敢回家了.....
(耶嘿~現在還不敢面對現實.我看到明天再看它好了沒!?
如果還沒......就拿去修吧不然能怎樣!?嗚嗚~[我噴淚了])

總之健行(毆)完畢.兩點半上車回校!!
有兩個學長騎車先下山
而我們的車開到半路.看到前面有輛倒地的機車和兩個人
啊哈~犁田~(捅死!!笑屁啊?!)
好啦!好像是那一路段真的很滑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車停下後不久.後面又有一台犁田了
(該不會是我們車停才害他犁田的吧?!)

好吧!迎新結束!!
接下來期待11月的攀岩活動啊哈哈~~超興奮ˇˇˇ
(不過現在遇到一個困難.運動會前我們系每個週末都要練啦啦隊
所以攀岩那禮拜當然也要練= =[其實今天也要練.只是我請假了]
唉...好煩喔!!!一堆事情卡在一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