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數以百計迎新宿營!!

【天空部落格舊文】

雖然經歷了之前的風風雨雨
卻讓這活動更顯得珍貴而使人懷念!


嗯.一開始的紛紛擾擾就不提了.
真的很開心到最後還是有近三十位同學決定參加迎新!
(不要再讓數位系被叫成宅系啦~雖然我自己也很常叫XD[巴死= =+])


從車上的卡拉OK氣氛就開始熱絡(JOE你真的是歌神!讚ˇ)

接著是晚餐的烤肉(外加暴衝的水龍頭="=)

再來是營火晚會的表演=>
第一組的熱情帶動跳!(吉米你笑得真的很燦爛XD)
我們組讓人看不懂的MV(猜拳猜贏所以不必演女主角的阿賢.
你從臭臉變笑臉的速度真的很快= =+)
第三組的廣告秀(真的演得很屌!水啦~)

還有感性落淚的少庭和海爆(乖別哭~[被毆])
(只能說"知足"真的很催淚~)

以及不恐怖但還是有嚇到別人的夜遊(文君你唱校歌真的太屌了XD)

到了第二天的大地遊戲.大家真的都HIGH到翻掉!!!
(傑學長你真的不要找人PK了~聽說你三組都輸是嗎XD)
食物飲料也一直送過來.吃都吃不完(但還是吃完了哈哈)


總之.雖然我不知道別人心中的想法到底如何
但至少我覺得參加這次宿營真的讓我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很感動~
感謝所有學長姐的辛苦安排
還有老師們的大力鼓吹(否則不會有這麼多人參加)
以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
才能讓這次宿營辦得這麼成功!(我覺得啦)

明年要換我們辦了.希望會有更多同學一起參與
(夜遊一定要弄得更恐怖XD)
再把學長姐再拉進來.一起搞死(毆)...是娛樂明年的學弟妹!!

期待明年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