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天空部落格舊文】

標題是啥小(巴頭)

好吧!我想說的是
活了十九年.林北我被鬼壓床了=口=......

在此提供一個小撇步!
遇到死鬼壓人時.用力罵出"趕羚羊"真的有用喔喔喔!!!!!!(拇指)
(當然是罵正確的那三個字而不是美化過的= =+)

為了慶祝(=>靠夭啊!)第一次被壓.就把實況紀錄下來吧~
(p.s.全程我眼睛都是閉著的!)


***

因為我寫程式設計的作業寫到兩點才睡
然後又躺了一個半小時.到三點半過後才睡著
所以我不是睡得很熟(就是淺眠啦~)
此時我突然感覺到有人在幫我蓋被子的感覺

(不知為何我竟然覺得是我老媽在幫我蓋被子.
可是又想到老媽在家裡.該不會是她靈魂出竅來幫我蓋被子吧?!真貼心耶~
)
(=>這到底是啥鬼想法="=......)

(不過後來想想.
當時的情形根本就是有東西用力地把我身體抓進被子裡耶=口=b)

接著.我感覺到我的臉被用力扳向、埋進枕頭裡
(因為我側睡.剛好讓那死鬼有此機會下手啊靠!= =凸)
(而且耳朵還能聽到頭移動時頭髮沙沙沙的聲音喲~)
可能是臉沒辦法完全埋進去.所以有股力量轉而把我的口鼻捂住!
因為呼吸困難.所以我開始感到不對勁了
於是我開始掙扎.不過卻感覺到手腕和腳踝被用力抓住!
動彈不得了啊靠!!!

大概呆了幾秒鐘.突然一個念頭飛過
"揪都媽爹!!我早上還要早起去攀岩耶!!!
竟然還給我搞出這一招!!!靠杯啊!!!!!!"

此時一把無名火熊熊燃起.於是我奮力地想啟動我的臉部肌肉
無奈動不了~
所以我換以念力在腦中用力罵出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
每罵出一次.嘴巴就跟著能動一點
到最後終於完全掙脫!!!
於是我張開眼睛與嘴巴.朝眼前憤怒地罵出最後一次

幹你娘!!!!!!!!!(當然是無聲的.不然會吵醒室友吧= =)


***

好吧!實況就是如此~

重點在於髒話是個好用的東西
大家要多多使用喲~~~(喂!不對吧?!)

現在換科學一點的角度看= =+
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累的緣故吧?!
畢竟連續三天都兩三點才睡.
再加上半夜時有點冷.
結果就是造成我身體僵硬以及身體往被子裡縮的情形吧?!
啊災咧~(擺手)

p.s.如果家裡老媽好心幫你求了一個護身符
請不要鐵齒地把它藏進櫃子深處!!
....................................................
歹勢啊老媽!(跪)
我現在已經把護身符挖出來放在床頭溜~

p.s-p.s.因為班上有個三不五時就被壓的同學
所以我就說要把那個護身符送給她去治治那個死鬼!
(好像就在這禮拜的樣子?!)
......................................................
告非啊!該不會是那死鬼聽到我說這句話.
所以故意來找我報復的吧!?
=皿=凸!雞掰咧!

p.s-p.s.-p.s.因為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了
(其實我才睡半小時而已囧......)
所以我就開始玩手機裡的賽車遊戲殺時間
沒想到之前玩了幾百遍才只破一關的賽車
竟然讓我在兩小時內就又破了五關還得到一輛新車!!!
喔賣嘎ˇˇˇ
這該不會是老天爺特地送給我的壓驚禮吧!?
真是太神奇了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