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1/24高雄一日遊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是說都快過一個禮拜了我才打遊記
上大學後整個混很大耶科科科(遠目)
然後因為沒拍幾張照片
所以我就直接把照片貼在網誌上不放相簿了~


這天去高應大的學園祭玩
因為總攻說社團入場要在九點半前到
所以我只好搭大清早六點半的平快去嘉義轉電車了QQ
(從學校到火車站整條路幾乎都沒車.所以我就一路飆了.
尤其是飆過陸橋那個大路口時整個爽啊嗚哇哈)

快三年沒搭平快了呢~好懷念>///<


然後去嘉義轉電車時發現.我要坐的那班是新的電車耶~~~
就是它↓
新車耶~好興奮ˇ

連列車員都還在研究車上廣播器怎麼使用
哈哈真好笑

內部情形↓
其實它的內部構造跟捷運還滿像的.就是長那樣囉~

是說它的椅子有夠硬的!!坐兩個小時屁股差點長痔瘡="=
還是舊型電車的沙發椅好坐(拇指)

到高雄
找公車站牌找超久囧.結果在路的另一端= =
總之就是到高應大了~


這場有好多大手攤呢!!!!!!!超恐怖!!!




很多超合我口味的本都好想買啊啊啊~~~
可是沒錢QQ
結果我還是敗了四本(阿娘喂破紀錄啦~~~)
茶家的本是一定要買的= =+
又買了一本旬仔的書和兩本祕密結社的書
錢還是跟卿卿借的呢........(遠目)
所以結論是!
以後逛攤千萬不要跟卿卿一起!!!!!!
卿卿會一直叫你把錢拿出來買本啊~~~你會忘記啥叫做"克制"啊!
好恐怖~~~(抖抖)
我負債都是你害的卿卿!!!(用力指)(喂)

然後說要幫總攻顧攤結果只顧了一個多小時ˊˋ
(真是歹勢喔總攻)
因為中午跑出去吃飯、後來跑去二樓看戲順便打盹、還跑去逛校園...
(看戲↓   猜謎遊戲.題目都爆難的還是有人知道!超強~)


(↑壯觀!因為這題題目是"我們這一家"還"神奇寶貝"的前奏.很簡單~)

是說這場完全沒拍COSER呢~
因為我以為相機還很多電.就沒充電了
結果拍了幾張風景照就沒電了囧!!(巴死)唉唉~
(不過其實COSER也不多.所以也沒啥拍的慾望說...)


結束後跑去逛卡漫店還有架空的高雄店
重頭戲當然是晚餐啦~~~
去女僕店吃飯ˇˇˇ店名是"艾迪里"ˇˇˇ
而且因為有個男僕調班.所以有看到男僕耶~~~
好受喔那位男僕>///<
腰很細!(拇指)拉西很想看喔XD?!
然後就看到"三個變態"(喂)一直偷看他
哈哈哈整個很爽(毆)

吃飽後就是偷渡的任務了= =+.要偷渡進總攻的宿舍
結果比想像中簡單囧...
而且還在宿舍裡遇到高中同學.是在上演大重逢的戲碼嗎?!哈哈
然後趁總攻出門時.在MSN玩弄拉西科科科(野口笑)(被亂刀捅死)
最後洗完澡想說來認真一下(因為期中考還剩一科ˊˋ)
拿出選修課的講義看了一章就精神崩潰不支倒地而死(喂)了
總之我很早就睡了!!(拇指)


再來就是後記溜~

第二天本來要搭七點半的公車去火車站的
結果7:25左右走到隧道口不久就看到車開走了...........(冷風吹)
然後這就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凸

反正就等到快八點下一班車才來
然後到火車站買了票急急忙忙跑到第二月台
就看到8:20那班車門一關開走了................(冷風再吹)
於是只好再等20分鐘坐8:40的車
在車上搖晃了兩小時到嘉義站還要再等半個多小時才有車回民雄......

如果從一開始就順利坐上公車
就可以順利搭上8:20的火車
到嘉義再等幾分鐘就有車能回民雄...

結果我那一早就浪費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在"等車"上嘛!!!靠腰啊!

然後呢
是說我這人身強體壯.
在嘉義待了兩個多月被一群感冒的人圍繞還活得好好的
結果去高雄玩了一天就感冒了!!!!囧囧
啥鬼啊ˊˋ
不過我現在快好啦哈哈!沒看醫生呢~我果然身強體壯(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