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山社活動

【天空部落格舊文】

耶耶~來記錄一下最近社課做了啥事!


11/3.4去攀岩
第一天先在學校岩場練習.不只攀岩還有垂降喲>W<
超好玩~~~(灑小花)
攀完後手臂痠痛囧.不過這表示我的姿勢錯誤唉唉
因為攀岩應該是要靠腳力吧?!
然後垂降時我的鞋子滑滑滑
因為穿太多年鞋底都平掉了囧TZ
讓我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雙運動鞋?!(沒錢啦靠!!)

第二天去關子嶺攀天然岩壁
(好隱密的地方0口0!!!遊客都只會去泡溫泉而已哈哈)
除了山社的人.還有攀岩社的夜貓.蹦蹦和小安
大家都很強!!超佩服(拇指)
而我這笨蛋被困在中間段上不去


然後轉頭看下面幫我確保的肇延一直保持take的姿勢就覺得自己很窩囊...
(真是歹勢啊肇延> <)
僵持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施力點和節奏
終於過了中間段!(再上去就超好攀的了~)
攀到頂點時好開心喔~~~


11/6社課野炊
菜單是燒酒雞火鍋青江菜炒肉片*口*~~~~~~
超豐盛的!!!在大學裡從沒吃過這種好料(拭淚)
雞腿先用麻油煎過好香喔~學起來學起來
然後燒酒雞加火鍋料雖然很奇怪
不過餓了都沒差了哈哈


11/11獨立山淨山
今天去爬童叟獨立山XD(P.S.感謝明璇男友開車!)
(去的真的都是中老年人和小孩...好像就我們這群大學生而已囧)
先爬到山頂再邊下山邊撿垃圾
俺發現可以把這招拿來練身體耶!
因為下山比較快.所以我都急速地彎腰撿垃圾再起身然後腳步不停止
只是這招可能會傷到膝蓋喲ˊˋ

下山後轉移陣地去竹崎公園野炊吃午餐
這次的菜單是麵條淋肉醬加上三罐罐頭(本來還有玉米濃湯)
然後我們五個人傻傻地聽肇延的話下了三包麵條
差點沒撐死="=......(好飽...)
三包麵條的量是給他們體育系(加上發哥XD)吃的囧
不過肇延先走蛋頭發哥沒來唉唉
結果玉米濃湯也沒煮了因為很飽~


耶耶山社好好玩!!!(我全勤喲真HIGH~)
再來就是期末考後的合歡北峰了!!!
(突然發現我兩個禮拜沒跑操場了[驚])
我姐還吐槽我跑太少圈咧ˋˊ
因為她一年級練體力是跑將近十圈!
..................................................我輸了...(跪)
好啦~下禮拜繼續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