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南橫雙星

【天空部落格舊文】

哈哈
其實應該是"南橫三星"啦
但庫哈諾辛山因為一些原因結果沒爬了


早上先爬關山嶺山
前面比較難走
可是到中段開始就有很多平坦的路囉~
雖說如此.還是夾雜了很多岩壁
啥意思呢= =+.就是叫人攀上去吧!
(攀岩課又來了哈哈)
幸好岩壁不會很高.大概都兩三公尺而已
就爬唄~

半路上有幾隻鳥在天上飛
大家喊了聲"是老鷹嗎?"
牠突然叫出來"啊!啊!啊!啊!啊!!!!........"
靠!是烏鴉= =|||||
時間接得真好.他應該是在笑我們"傻瓜!傻瓜!傻瓜!"吧...

山上好漂亮ˇˇˇ
還有兩隻不知叫啥的小鳥神出鬼沒的
(分明是想討吃!!哈~)

下關山嶺山到啞口.一堆攤販在那邊
嘴饞買了根香腸吃..........好多肥肉= =................
而且到下午爬塔關山時
在半途就把吃下肚的香腸全吐出來了囧
(浪費了我25元.老雞排咧!)

一路艱辛地爬啊爬
.........................
是誰說塔關山比關山嶺山好爬的="=??!!
一路上都要手腳並用地爬.讓我鐵手鐵腿到現在!!!
而且很囧的是.因為很累.在路上休息的時候
我真的都是一坐下就睡著了=口=!!
(唉唷~真危險的行為)

不過爬到山頂上
看到一望無際的雲海(真的是一望無際!!!)
還有眼前的山景
就會覺得爬得那麼累都是值得的~

台灣有那麼多高山
一生中如果沒爬到山上去看過一眼真的就白活了!

是說下山又是苦頭的開始
因為腳沒力支撐.我沿路根本就是邊摔倒邊下山的="=|||||
(舜哥走在我後面應該覺得很囧吧?!)

然後到五六點太陽也跟我們說再見了
所以摸黑下山的代價就是摔得更慘>"<|||||||
而且我頭燈放在車上沒放進包包裡
借學姊頭燈的光對我這個大近視來說根本就不夠看
全黑之後我根本就是一個半盲人在下山啊...........

總之這次爬山很累
體力不夠是一個大關鍵吧!?
唉唉.從冬天之後.到傍晚操場就會颳著一陣又一陣的風
跑了幾次覺得頭很痛就沒再跑了
結果就是體力不好啦~
唉唉.乾脆我換爬樓梯練體力好了ˊˋ
而且我們系羽遲到或未按規定請假也是拿爬樓梯在作處分
有練總比沒練好咩~

對了!後天的期末社聚要把我們這次沒吃到的晚餐拿來煮一煮
羊肉爐.煎香腸.還有一堆balabala的!!
(因為這次是輕裝上陣.食物就交給車子載
所以吃的能帶多少就盡量帶!!!哇哈哈)
酷啊~真的是只有登山社才能自己煮這些豐盛的食材!
喔喔喔禮拜三快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