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來更新了!

【天空部落格舊文】

啊啦~超久沒來寫網誌的
原因很多啦.懶得想是什麼了(揍)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踹)

唉~其實我常常都有想到新點子要寫的說~
可是沒空來寫.然後就沒心情寫了
乾脆來列舉一下就好(喂)


1.基本上開學前到開學後在忙的主要都是宿營
 
喔喔喔日子快到了!希望不會出什麼差錯.然後不要下雨啊死老天爺~~~
活動股要忙的就是晚會.夜遊.早操.大地叭啦叭啦的
突然發現我怎麼做來做去都是活動股XD
系學會是.之前的志工隊出隊也是.連到了宿營還是要做活動股XD
請叫我天生嗨咖謝謝!!

2.然後剛開學有社團博覽會.接著各社都會辦迎新茶會(通常)
嗚嗚嗚~今年來了好多人~~登山社要發(?)了這樣嗎~~~
希望他們可以待到最後.不要只是在社員名單上簽個名而已= =
然後社博那天下雨真是討厭!拉人就夠累了還下雨來攪局ˋˊ
再來的茶會來了很多人(大心)
今年的茶會煮咖哩飯+玉米濃湯還有一些菜肉山社真是越來越猛了XD
不過我這學期星期二晚上有課所以沒辦法幫忙
結果上完課去幫忙清菜尾~除了咖裡太清外真的還不錯啦XD

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第三彈又來啦靠夭!!!!!!!!!!!!!(不知啥意思的去爬文)
社博前一天(應該說是那天的凌晨)不知怎麼搞的.
剛睡半小時就突然驚醒.然後就發現身體不能動了!
於是我發自心底地感嘆(明明是靠夭):「怎麼又來了~」
然後我就感覺我被壓得更嚴重了!!!
這時心裡有一種感覺.我的右邊躺了一個東西!!!(右邊是牆壁= =)
然後他往他的左邊一直擠過來!(左邊就是我啦= =)
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不是一直捏張君雅= =)
我感覺我快要摔下床了!!!(嗯.現在睡的是單人床)
我感覺我左手已經掉下去碰到地了!!!
於是我在心裡拜託他不要玩弄(!)我了(不要想歪)
所以他停頓了一下下.
可是我換感覺到雙腳被抓起來了!!!!!
它浮起來了!它浮起來了!!它浮起來了!!!(喂夠囉)
後續還很長= =
最後是我聽到了雞鳴聲(都說我凌晨才睡了)
於是我又發自內心地關心它地(!?)
對他說:「快天亮了.你快退駕吧!不然會魂飛魄散的~」(噗噗.我還真的這樣講)
說時遲那時快!身體就能動了!!!喔耶ˇ
看手機......才四點半.真是夠了......八點還有課耶.............
好吧!結論是真感謝住房間後面的人有養雞(殺小)

都說要條列式了怎麼還這麼長?

4.嗚~傍晚的時間都在忙沒時間看棒球然後颱風又來攪局棒球又要延賽啦QQ
(喂!就算要條列式也斷個句好不好!!!?)
雖然沒什麼時間看棒球
不過恰恰轟出隊史千轟那場我有看到ˇ(不過是最後的重播畫面=3=)
然後也有看到幾次黃正妹的超級nice play!!!(正妹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林哲瑄還高~)
傑尼斯葉詠捷也越來越穩了~葉丁丁抖到讓我忘記買家瑞的抖樣= =
(因為沒時間看棒球.所以只挑兄弟象的看XDDD)

5.上禮拜一抽直屬!是學妹抽到我ˇ去年我抽到的是學長ˇ
學妹很可愛~希望我們好好相處ˇ
然後那天迎新茶會結束全系就馬上衝家聚
還剛好有三家都辦在體育館.我說體育館賺我們系的錢也快賺翻了吧~
然後我們家的機車不夠.喬了很久.對學妹們真是不好意思ˊˋ(我們家都是學妹耶)

6.上上個禮拜五去嘉義農場場勘!上個禮拜五這學期第一次練系羽!
喔喔~嘉農就我們今年的宿營場地咩~我只能說廣告真的會騙人
那個親子草原沒有我想像中大XD還是因為被水庫的水淹掉的關係?
那天一大早就騎車去嘉義火車站坐火車去台南轉公車
然後坐到玉井又要轉車去嘉農.到目的地都下午一點了.一路上搖搖晃晃不過能補眠
場勘個三小時又要坐公車回嘉義.幸好回程是直達呼~
然後這學期系羽隊長換成怡辰.她本領很大地找來了一位教練!
是體二的阿寶(啪啪啪啪)
然後打了睽違兩個月的羽球.球感都不見了哈(笑屁)
新學期新氣象!希望今年系羽有好的發展ˇ
PS.場勘那天選舉.我就這麼連任了經理.這就是所謂的"沒到就會被選上"嗎= =

6.這次的牆壁(揍)薔蜜颱風是在大什麼鬼?
前兩個禮拜的清垃圾(噗)辛樂克颱風都沒這次猛
昨晚的雨都從窗戶縫隙射進來.坐在椅子上玩電腦一直有種被水槍射的FU= =
差點還噴溼我的主機!趕緊給他換位置.然後我窗邊也就這樣淹水了="=
而我的床頭方向有另一扇窗.所以我床頭的床鋪也溼了= =a
再來我的浴室也有一小扇窗.於是我的衛生紙盒也全溼了= =凸
真是太靠夭了!就算我再怎麼懶得拖地也不用你幫忙吧!!!


好吧~大概是這樣ˊ3ˋ

不是說要條列式嗎?
照我的個性是很難只有條列式的~每次都不寫則已一寫落落長啊!(挺)(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