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騎機車回家耶好嗨XD

【天空部落格舊文】

其實我本來是禮拜五才要回家的咧.想說禮拜四下午去圖書館把《孽子》看完
結果最後幾集看著阿青在那邊想家.除夕夜都回到家門口了還是不敢進門
看得心情整個很......唉唉
然後回到房間打掃一下.整理東西.倒個垃圾.拿一些要帶回家的東西...
於是我就騎上機車衝回家啦!!!XDDD第一次上路還挑晚上騎也太扯XDDDDD

話說我上禮拜四考完了還大半夜不睡地在研究電子地圖
想著要怎麼從民雄騎機車走哪些路線出去玩(沒辦法咧~民雄真的沒地方好玩)
然後就有順便研究怎麼騎回家了!不過我研究的是一年前我爸走的路線
難得一次他沒上高速公路走省道的說~因為他還真的叫我要騎機車可以走那條XD
結果我那次到林內就睡著了.到大林慈濟前才醒來囧.害我這之間的路不會走ˊ口ˋ

話說就是下面這個路線!(從民雄往回走) [紅圈圈是民雄火車站]
往中正騎.然後轉到大民南路(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這路名咧)
再來到民生路要右轉(左轉就往[黑框框]大林慈濟了咩)
接著走[綠圈圈]中興路二段直直飆直直飆.然後要記得轉到永興路再直直飆直直飆
就會騎到雲科大的大學路去了.以下省略...


為什麼中興路二段要放那麼大???

因為看地圖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然後我只是順便看看當然沒記下來
於是我的腦袋瓜裡只記得要走中興路不記得有二段這種東西啊!!!!!!!!靠

看到那個黑色箭頭沒~?
我真的是走中興路喔!!!!!!然後就騎經過大林市區(差點在大林市區裡迷路= =)
騎著騎著就騎到[藍圈圈]忠孝路了!
靠夭啊!我這樣不是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路了嗎!!!???
要走這條我一開始就騎建國路不就得了TZ

唉唉算了~走這條超大馬路可以看路標不會迷路也不錯!
騎到大林就找斗南的指標.到斗南就找斗六.到斗六就找林內.到林內就找二水田中
然後騎上彰雲大橋之後就是直線狂飆一路不 轉 彎 彎 彎 ~~~就到社頭啦喔耶!!!
於是我就回家啦哈

哇塞!我才騎五十左右而已(會冷咩)竟然一個半小時就到家了!!!
坐電車最慢要一個多小時(慢車等快車咩)最快也要五十分耶!
(然後走路回家還要半小時)
之後我都騎機車回家好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