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驚世名言

【天空部落格舊文】

最近因為心有所感
就想到了幾句 "金句"←什麼鬼啊XDDDDDDD 來分享給大家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後人砍樹 下輩子的人就曬太陽


嘛~只是對於學校禁開冷氣的政策的回應而已~
老實說其實這個鳥政策對我來說也沒啥影響
我本來就很少在吹冷氣啊(挖耳朵)
更何況也真的要進入冬天了
不過如果到了夏天連電腦教室裡面也不能開冷氣的話
可能真的會死人就是了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身體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啊~今天(應該是昨天)騎車時突然想到的句子
因為我騎車的時候腦袋常常放空(大叔!這樣會出車禍啊XD)
不過身體總是會知道什麼時候該轉彎、
什麼時候該閃路上突然衝出來的死老百姓(這句是重點kerker)
然後安全地騎到目的地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地感謝我個人反射神經好像還健在的樣子  噗噗
(歪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