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天空部落格舊文】

呼~一年一度的高聯木棒組又來啦!!
現在都打完第一階段要進入第二階段了~
一樣是在嘉義打
好想去現場看喔!!!!!!!!!!!!!!
可是沒空QQ


說到這個就會想到去年的比賽(去年還是看電視轉播的啦= =")
去年的賽程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
穀保陳冠宇那淚眼婆娑的安打了唄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y_nVy91pk

老實說.前陣子看到ROOKIES電影版裡
安仁屋因為快要達成夢想.而忍不住在投手丘上痛哭起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年站在本壘板上邊哭邊打出安打的陳冠宇XDD
只不過陳冠宇哭是因為穀保沒辦法打贏南英啦......

但是還是熱血啊~~~~~~~~~~~~

自從金龍旗走入歷史後.台灣青棒能跟日本甲子園齊名的就是高聯木棒組了!!!
熱血度破表啦!!!!!!
希望我下禮拜有空可以去現場看嗚嗚O皿Q


DDDDDDDDDDDX其實下面才是重點XDDDDDDDDDDD


看過去年的比賽後.我最愛的其實不是榖保的陳冠宇
而是台中高農的范孟晨 
然後啊.有在關心青棒的傢伙可能就會有人知道他現在上大學是讀哪間。

沒錯.就是嘉義大學啦~~~~~~~~~ (我看到榜單時超驚訝的!)

老實說上面都還不是重點(喂)
重點在.昨天我有事去蘭潭找鍾宇政教練要談事情
不過教練臨時要開會.所以就和土豆坐在操場旁看棒球隊練球等教練

話說我就一直發花癡地嗨著: 范孟晨在哪裡? 范孟晨在哪裡? (變態啊我)
後來跟土豆聊天聊到一半時.他竟然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嚇死我了XDDDDDD(白癡啊我XDDD)
看到他突然很想衝過去找他握手.不過小弟弟他一定會覺得大姊姊我是變態XDD

哎唷~我這人也是很矜持的 (去吃屎啦)
有機會可以混熟的話再去染指他 (喂喂喂出現問題言論了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