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竹四日遊~

【天空部落格舊文】

一月21~24日四天跑去新竹要拍攝大專盃棒球賽複賽
拍攝的情況會打在工作日誌裡.所以這邊就說些別的事~

在新竹的四天是住在小四那邊
第一天一大早從民雄搭電車去新竹.先到小四那放行李再走路去球場
沒想到竟然在那邊遇到小孟耶~~~  
哇嗚~~~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小孟了吧!??(咦?大一那次同學會小孟有來嗎?)

雖然球隊應該已經到球場練習了.還是要把握機會閒聊+合照一下咩!!!


然後啊.白天時小四跟我說.還有一個也是讀彰女的晚一點才會回來
沒想到竟然也是認識的人啊XDDDDDD
是庭君喔!!! 鈴虹跟啾啾她們班的~
因為在幹社聯會幹部時常常跑去她們班.所以有見過面!


上面是高中掛的.再來要說到國中掛的~

本來在新竹我是打算 到每個地方都用走路解決啦
(因為小四只有腳踏車.但我器材太多.大包小包地反而沒辦法騎= =")
不過走了一整天之後.老實說還挺累的耶= =
倒不是重量的問題(我爬山的大背還比這些重咩)
更不是路程的問題(走路也才半個多小時)
而是因為太多包了全掛在身上很難走路啊啊啊!!!(摔)

於是第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思考有誰也在新竹?
.......啊哈!!!!!!!
江江江江~~~蕭聖樺讀交大嘛!!怎麼可以忘記他XDDD而且他有機車我知道XDDD
也幸好他還在新竹耶!!!(怎麼大家放假都不回家?)  酷斃了!!!
所以他只好很苦命地當我兩天的車伕哈哈哈(最後一天他有事不行啊~)

人家辛苦地來回接送我.一定要放一下照片感念他唷~(講成這樣.人是過往了喔=3=)
時間寶貴、油錢也很貴~感謝你不辭辛勞來載我啊!!!!!!!!!


話說啊.蕭聖樺還跟我說.蔡潁潔她老妹蔡儀霖那大小姐也在新竹啊!
哇哩咧.我還真不知道她在這邊~
而且這樣累計下來.也太多認識的人讀新竹這裡了吧XD
不過後來也沒跟她見到面.只有砸了我一堆電話錢跟她聊天這樣
不是我不想見她喔~是她說天氣好冷不想離開房間
靠唄XDDD 妳這個懶散的傢伙! 我一定要跟妳媽講XDDDD
(改天等我興致來我就打電話給妳媽)


呼~外出就是這麼好玩~
就像之前去東海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除了有打電話跟嗡嗡聊天外
晚上就住在玉如那邊.還找了吳浚魁來玩!!  超HAPPY的~~~

不是只會遇到新的事物.遇到舊的人事物更讓人感到快樂啊~
(怎麼感覺很像老頭子在回憶過往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