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唷!無上西天

【天空部落格舊文】

往前看了一下之前的網誌.發現我好像幾百年都沒提到漫畫了齁= ="
不只是沒提.我連看漫畫的頻率都越來越低了orz
感覺我上大學後都快跟二次元世界脫節了! (唉唷~現在我走三次元路線溜~)

唉呀~說到這個《無上西天
在龍少年復刊後所連載的作品中.真可說上是我最愛的一部!!!
但像我大一的時候還挺有良心、看完龍少年的系列連載作品有時還會稍微評論一下
後來卻越來越懶、每天晚上都種在電腦桌前上網
結果反而這部作品我完全都沒介紹過耶!!!(哭)

不過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為大眾介紹一下(喂)
誠如上段落所述.我最新一集的進度都還沒看啦~~~(瞬殺!)

唉唷~好吧!我會趕快去追上進度的ˊ3ˋ 儘量讓自己能兼顧二次元及三次元世界囉~
等我看完的話再來補感想!!!(話先不要說太快=3=.........)
不過《無上西天》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不蓋人啦~~看倌就自己去找來看吧!不用猶豫了~

葉明軒《無上西天》.東立出版社.目前出到第五集喔!!!


雖然還沒空追新進度.不過倒是可以隨手畫張圖
....................................
哇賽!!!!!!!!我幾百年沒畫漫畫人物了!!!!!!!!!!!!???
都快不會畫圖了XDDDD 悟空手好像快斷了XDDDD(別叫我改~我懶)
所以還是畫鉛筆稿就好.我畫鉛筆稿已經算是比較順了~(然後要上色的話圖就完蛋囉)

嘛~還剛好搭上最近挺夯的《艋舺》! 還記得悟空那句台詞是從哪兒改編的吧!? XD
啊八戒就抱歉囉ˊ3ˋ 配合演一下戲嘛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