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偽)土方特餐美乃滋飯vs宇治銀時紅豆飯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學期下修了Kiky的創意思考課.所以這兩個禮拜她叫我們要做一些有創意的行為還要報告


前情提要:
昨天我從嘉義市回來的時候.終於興致一來去光顧了老阿公的手工沙士攤
這一去發現可真不得了!!!!!!!阿公賣的眾多沙士和汽水口味裡.竟然有一個加蛋沙士!!!!!!!
老實說還真不錯喝啊XDDD(不過阿公有特別的製作過程.不要自行傻傻地加蛋進市面賣的沙士裡唷)

既然加蛋沙士我都喝得下了( 真的不錯喝我覺得(╯▽╰) )
怎麼可以忘記在美食界掀起巨大風潮的 土方特餐美乃滋飯 和 宇治銀時紅豆飯 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今天就來嘗試溜~ 吃這也算挺有創意的吧?! Kiky不要當我ˊ3ˋ

話雖如此.跑去大賣場看了下.每一包美乃滋都挺大包的
但是我只是要加在一碗飯上而已.剩下的美乃滋又沒冰箱可以冰
於是我只好去買紅豆餅的奶油口味假裝它是美乃滋...

啊!都到紅豆餅攤了.乾脆紅豆也直接用紅豆餅餡吧XDDD


任務開始!
先去自助餐店買一碗白飯.再去紅豆餅攤買了奶油、紅豆口味各兩個
白飯10元.紅豆餅一個7元.所以總花費是38元~~~
然後回宿舍後.把紅豆餅裡的內餡一坨一坨地挖出來平鋪在白飯上
不過餡好像不夠多= =" 所以就乾脆把美乃滋飯和紅豆飯合體了XD

(土方:美乃滋根本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不對!!   這根本不是美乃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按怎!!!!!!!!?????? 都有個ㄋㄞˇ字啊啊啊!!!計較那麼多幹嘛?!)

吃到一半...

全部吃完......

吃完了我只能說.宇治銀時紅豆飯好吃太多啦~~美乃滋飯我扒了兩口就覺得胃謅謅啊!!
我怎麼會吃這種狗食呢( ̄﹁  ̄;)  土方!你去死吧!!!!!!!
快回去美乃滋王國的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啊對了! 飯後零食我吃了桂逃跑時都要帶著的玉米濃湯口味玉米棒!
真的是玉米濃湯口味唷!(為避免涉及置入性行銷.就把產品公司資訊塗白唄)

還有內餡都被挖光光的紅豆餅皮也要吃掉才行...

咦!?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完成度還真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