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藤(井樹)出時間來看(吳子)雲

【天空部落格舊文】

今天學生會請到藤井樹來嘉大民雄校區演講
話說去年是請到九把刀耶~(還有一次是郎祖筠)
不過我都有事沒去聽.這次剛好閒閒就GO了!

其實講得還不錯啦~重點是挺好笑的XD真的不冷場!尤其是發問時間
那位輔諮系的同學實在是引爆了滿場笑點XDDD(體育系同學也不錯笑哈)
藤井樹都笑到蹲在台上直不起腰來了 噗哇哈哈哈XDDDDDD

話說今天人不是很多= =" 因為剛好跟蘭潭宿舍辦的花火祭撞期
是說這樣也不錯啦ˊ3ˋ分散人群(喂)
因為聽說上次九把刀來.演講廳爆滿了(ㄎ真的假的)

好吧!其實笑完了.我也差不多把今天聽到的內容都忘光溜(喂.太快了吧)
然後會後有簽名會.可以簽書、或是去要學生會做的海報簽
拜託~~~好歹我也在批踢踢棒球板上混好幾年了耶!!!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藤井樹也是棒球板鄉民???!!!
所以知道有簽名會時.我就急速衝回宿舍拿空白的棒球(感謝嘎嘎的咖打掐)
再急速衝回大學館要簽名XDDD

呵呵呵呵呵他有嚇到.我目的有達到(喂)
好吧!可能是因為愚人節快到了.所以我心情挺嗨的.整個心情就像瘋婆子
( Oh! My God~世賢北鼻  我超愛愚人節的啦~~~ )

照片在下面↓ (手機照的齁.畫質超差我知道ˊ3ˋ)

然後是球↓ (很糊齁.稍微看得出來就好了啦~~~[挖鼻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