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天空部落格舊文】

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
當我事情做不完的時候
不過明明就是自找的
像我現在如果趕快
        去讀書然後快點把讀後感寫完、
        去處理數位週美食區各項雜事、
        去查詢社團要添購的新裝備價錢到底有多貴、
        去把上學期末舉辦的ob會照片寄給有參與的學長姐......
blabla
我現在心情可能會好一點然後可以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幹!說到睡覺.我禮拜一因為沒睡覺.結果早上上完課要走回宿舍路上仆街
重點是我跌倒前意識模糊、跌倒後還是意識模糊沒有比較清楚
(啊.我還知道自己仆街啦)
然後隔天想說怎麼右手那麼痠痛.還以為是睡覺姿勢不良?
想了一陣子才覺得應該是跌倒的關係= ="

咋!!
麻煩的世界
總是讓人想不停地大聲唱著" 瘋狂世界 "
喔~我真是愛死這首了!五月天的超經典曲目之一

不過這首歌不能太常唱
否則我不知道會不會像副歌一樣
跳樓自殺去了( 呸呸呸



詞:阿信 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