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我想要寫一篇網誌.記錄我的一些事

【天空部落格舊文】

常常會有一些念頭猛地在我腦中冒出來
然後想要把它們通通記下來
但更常在我登入部落格、按下"發表網誌"後
卻不知該從何下筆了

我想要寫一篇也許是名為習慣、或者該說是遺傳的網誌
記錄關於我的一些樂趣、習慣、毛病
並且和我老爸或老媽或阿公阿嬤之間的關聯
順便提一些關於他們的事
我這人很少在朋友面前講我家裡的事吧XD
就像我也很少跟我老爸老媽講我有哪些朋友
但不知為何這一兩年卻很想要寫篇關於這些的文章
(本來計劃要在父親節那幾天打出來.結果今天都幾號了XD)

我想要寫一篇也許是名為念舊的網誌
記錄關於我的高中、國中、國小、甚至是更久以前
當然這些歲月裡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朋友的存在
當我每天和朋友廝混在一起時.就想要放逐自己到無人的地方去
但當一個人生活太久後.又忘不了朋友的溫暖
和那些相處時甜美的嬉笑怒罵
其實大學時代都快結束了.卻常常都會感到一股寂寞
好吧.大學的朋友關係總是不像國高中能夠那樣地密切
早該習慣這件事情的
(不過也許在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後.大學時代也會是我所懷念的吧?)

我想要寫一篇也許是名為自己的網誌
顧名思義就是記錄關於我自己
內容要打什麼?
不知道.還沒想
不過生日好像快到了
也許就直接打上四個大字「生日快樂」祝賀自己吧XD
(哈哈哈.真的叫做「混帳」!)

我想要寫一篇網誌.記錄關於我的一些事
(真的打出來再說吧!! 
每次都是發個牢騷說要幹嘛、幹嘛的
但每次也都一事無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