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原住民組曲(下雨天喝酒天)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首歌好好玩~ 我喜歡XD
其實以前就聽過了~
只是這兩個禮拜去看高中木棒聯賽
幾乎每個球隊都在唱(而且是一直唱XD)
所以聽到我也差不多會唱了! 哈哈哈







哪裡來的姑娘 照過來 照過來
把所有的煩惱全都拋開了
嘿喲嘿喲嘿嘿喲 啊啊~
阿拉木or哈雷路亞

下雨天是個喝酒天 衝鋒隊出去打游擊
走到麵店去點了一些菜 叫鴨頭還有炒蝸牛

紅紅的太陽照在我臉上 使我的臉上充滿笑容
紅紅的太陽照在我臉上 使我的臉上長滿青春痘

喔~ 他說他說 前方有姑娘

我有一台摩托車 我的技術很不錯
雖然沒有韓兜嚕 但是也可以飆到180

叮鈴叮鈴 噹郎噹郎 聖誕老公在家嗎
叮鈴叮鈴 噹郎噹郎 聖誕老公在家嗎

有一位姑娘 長得很美麗 像一朵玫瑰花(合音:喇叭花)
彎彎的眉毛 大大的眼睛 烏溜溜的黑頭髮(合音:沒洗頭)
有一位青年 看見那姑娘 心裡就蹦蹦跳(合音:心臟病)
蹦蹦呀蹦蹦 蹦蹦呀蹦蹦 沒有一個不喜歡她

昨天晚上偷偷摸摸沒有結果 今天晚上你又來你又來找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是奈何 我倆走進那婦產科 經過醫生的診斷後
你做媽媽我做爸爸大家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