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3DNA(上)─台中日新包場&彰化台灣戲院觀影

【天空部落格舊文】

原先在電影上映前,我只打算到彰化市看看就好,畢竟還要特地跑到台中實在好遠啊~(光坐火車就要40幾分鐘) 但電影上映後,輿論(五迷)一面倒都在哀嚎:沒有參加包場真是生不如死~~~XD 又剛好看到胎哥小慈辦的918台中日新包場活動,最後還是決定衝囉!!!!


事實證明衝包場果然是正確的決定,因為場面實在是超嗨的XDDDD 滿場舉藍色螢光棒或大合唱已經不稀奇,這邊是DNA前奏一下、所有人就站起來又唱又跳~~~ 其實大家從「相信音樂」標誌出現時就開始尖叫了,見到五人特別大的畫面更是會好好地咆哮一下XD 慢歌雖然坐著看、但嗨歌一定是跳起來啊!離表最後的連環JUMP竟然還一起玩波浪舞也太絕XD 電影結束更是非得要喊一下安可安可安可~~~ 頭一次看電影看到燒聲,搞什麼!!!!!!!! 要不是銀幕畫面會換來換去,說不定都還搞不清楚是在看電影還是看演唱會XD

在這邊要感謝胎哥和小慈辦了這麼棒的包場活動m(_  _)m 從開演前的「馬頭哥」亮相就開始炒熱氣氛,大家尖叫、唱唱跳跳也都是跟著主辦人一起行動,真的只能對你們表示:幹得好啊d(^皿^)b(奮力舉起大拇哥!)


後來在925這天,陪我老姊去彰化的台灣戲院看了第二遍的《3DNA》,畢竟參加包場主要都在感受氣氛,很多細節就沒辦法看得很仔細了(例如阿信的第四台放在哪?),再加上我記憶力越來越差,很多事過太久會逐漸忘記,如果《名偵探柯南》裡的兇手都只有鼻屎大的殺意,那我的腦容量大概比兇手的鼻屎大...啊是比他們的殺意還大一些而已~ 所以我還特地帶了紙筆邊看邊作筆記咧XDDD 摸黑寫字超佩服我自己......搞什麼鬼!我上課都沒這麼認真我到底有沒有病啊!?XD

話說開眼電影網上的記錄一直都把《3DNA》排在鑽石廳(最大廳),結果到了台灣戲院才發現根本就被排到別廳去了!!!可惡耶我也不過想看臉蛋無限大的五月天而已~~~ 那麼鑽石廳到底是播哪部片咧?如果是《賽德克‧巴萊》我還會高興點(欸),但答案是《那些年》............ 唉唉,我知道彰化鄉親都很愛這部片,我也因為同是彰化子弟所以有去捧個場,但都播那麼久了!可不可以把鑽石廳讓出來Q口QQQ (咬手帕)

而且老實說台灣戲院的3D效果好差喔~因為我這兩次看的廳都差不多大、還剛好都坐在第三排(只是一左一右),照理講感覺應該差不多,可是在台灣戲院看得我頭超暈@@ 很多在台中日新感覺很立體的鏡頭、在彰化台灣看也很不明顯!如果不是先在台中看過,我可能會以為這部片的3D效果跟《肉蒲團》差不多而已(沒啥立體感的意思XD) 總之,看這部片果然還是要挑戲院啊~想要品質好一點就到台中去看吧!當然如果有經濟壓力的話,那還是留在彰化就好,畢竟3D票價只要170元(有折價券的話),就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了XD

喔,說成這樣希望不會有人誤以為這片3D效果不好,實際上算是超好了啊!!!!!!人物真的很立體、很凸出~~~ 不管是阿信四目相接、還是看著怪獸猙獰的表情瑪莎的汗水石頭的笑臉冠佑你鏡頭只比MP多一點讓我無從說起...... 真的完全有身在搖滾區第一排的感受!!!! 看到台灣的3D技術這麼先進實在太感動了T_T 希望能有更多人進去戲院捧場啊~


呼~結果都還沒開始扯到電影內容?那分兩篇打好了ˊ3ˋ......(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