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五月天諾亞方舟 之 我重生了!

【批踢踢舊文】

演唱會結束後其實好累但又興奮到睡不著
但現在大半夜的,板上也只有幾篇心得文可以看
所以雖然自己的記憶力跟金魚差不多,但還是來po個零碎的心得文好了~


下午三點就到世運會場,一整個就是愜意
慢慢逛商品區、慢慢買吃的、到處拍照
就這樣晃到快四點,開始往搖滾艙入口移動
結果發現完全找不到入口在哪裡......最後是工作人員指引才找到地方
真的建議參加下禮拜搖滾區的人,要提早到去找入口在哪裡="=

話說我記得進場時間是四點半,可是拖到快五點才開放進場
開場時間delay還可以說是有人尚未進場
但進場時間也可以拖,真不知道道理在哪裡?守時一點不行嗎?!
結果就是入口的工作人員一直在重複提醒注意事項,真是辛苦他們了XD

因為很早就進場了,所以沒有感受到末日場的排隊問題
在場內就是到處拍個照打發時間(工作人員說開場前可以拍)
以及看了無數次的廣告跟MV
時間實在太多所以還打了個滿長的小盹XD

話說真的很多人都很晚才進場耶!都快開場了才差不多滿
大家早點進場、演唱會也能夠如期開始,不是很好嗎?

好,廢話差不多打完了XD以下演唱會部分

螢光棒真的超酷的!!!!!被控制得好開心XD
本來根本不想買,幸好有看末日場的心得
所以今天到現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買螢光棒啊!

然後整場的燈光、音響、煙火、影片、大螢幕特效等等
反正眼睛看見的、耳朵聽到的都超屌的啦~~~
(P.S.我最喜歡環場的~好美喔)
五月天的表現更不用說了,一定讚啊!!
阿信的嗓音也優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境界
看來今年冬天他的支氣管比較聽話一點XD

事前最擔心的搖滾區暴動情形,在這一場也還好!
我坐在可愛動物區三艙60排~
在這邊就是跟著前面猛獸區的人動作
他們站起來我們就跟著站、坐下來也跟著坐XD
坐著時可以看到舞台上很小很小的人
站起來就只能看大螢幕囉~畢竟身高不夠高

除了團員走到後面的延伸舞台時有些小暴動外
(很多條鯉魚、很多台相機、兩三個人站到椅子上)
大部分時間這附近的人都滿守規矩的!
當然還是有人偷拍照啦= =
但我所看到大概都是隔個幾首歌,會拿起相機拍個一兩張
所以就懶得制止了= =

喔對了,我覺得搖滾區好擠喔.........
想要跳起來卻會一直撞到旁邊的人,在小巨蛋都不會這樣,天啊
害我大部分時間都好冷靜站在地面上,只能做做手部運動(搖螢光棒這樣)

喔說到延伸舞台,唱〈OK啦〉時要分神看小小人跟大螢幕
結果猛然間就看到怪獸站在舞台下、一臉輕鬆的樣子(大螢幕拍到)
可是旁邊的工作人員都一副緊張的臉孔
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是怪獸熱情過頭故意跳下去
但也太給工作人員找麻煩了吧XD他們要用肉身隔開肉食性的鯉魚啊!!
後來才覺得怪獸應該不可能跳下台,所以是摔下去的囉...="=(幸好沒事)
但那副輕鬆自如的神情,真不愧是君王啊>///<見過世面的,哈

戰車出動的橋段,真的全場一大高潮啊!!
場面熱烈程度真的就像神明遶境一樣XDD
全場信眾只差沒有跪下來鑽神轎求平安了
話說我覺得他們該不會只是為了省體力,所以才想到這招的吧?哈哈哈
沒看到阿信光跑一小段的延伸舞台就喘成那樣XDDD

歌單e大有分享(感謝你~) Talking的內容我也忘得差不多,所以就不提了
跳到安可的部分,大部分的人還是都不喊聲的耶......
說到這就想到上禮拜去台中看棉花糖的《怪人盛宴》
全場觀眾真的都用生命在喊安可,而且兩次安可都很大聲
那種場面實在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也許有人會認為,因為五月天的觀眾多、場地大,所以把安可聲分散掉了
但我知道絕大部分的人根本就把安可當作理所當然!
都抱著「既然一定會出來,那我幹嘛喊」的心態
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安可的意義啊?
如果大家都對安可這麼冷淡的話
我覺得五月天以後乾脆把安可取消算了= =反正大家又不期待

不過還是有比較開心的事啦~
這次在我附近有幾個女生也喊安可喊得很大聲喔!好感動T_T
有人一起喊安可真的會覺得充滿力量啊想到今年犀利趴連兩天喊安可時,我附近都沒別人一起喊
去年的諾亞方舟30號坐在紫一B
我都喊到破音了,那附近也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喊
更心痛的是還聽到有人小聲說:「瘋了喔,喊那麼累要幹嘛?」
唉,無言

安可的曲目都很棒
聽到〈I love you無望〉我都要哭了QQ 經典老歌啊~~而且還是台語歌
〈憨人〉結尾不停止的啦啦啦很感人
最後結束時間不到十一點半,大家都不敢置信XDDD這時候才拚命在喊安可
阿信只好在後台廣播說真的結束了,大家才死心散場
(↑話說好像是士杰講的?其實我也聽不太清楚啦)

總之,這篇雖然扯了不少缺點
但其實明日重生場真的讚到只能用「啵棒」來稱讚
謝謝五月天! 謝謝相信音樂! 謝謝必應創造!
我搶先重生了,尚未重生的人就等下禮拜的場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