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Fly me to the moon

【批踢踢舊文】

距離上次看四分衛表演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非常期待!所以大約快四點半就到現場排隊了
天氣很好~排到的位置還剛好有椅子可以坐yaya
於是就邊聽館內setting、邊看最新一期的《中華職棒雜誌》等待

看到一半時聽到緯緯唱〈rock team〉
有猜到大概是壽星特別節目吧~但以為只是唱個半首
沒想到竟然是團員大風吹!!緯緯直接變主唱唱整首了XD
學阿山唱歌的模樣雖然頗欠打(欸),但老實說真的超像XDDD
而且還用手指著全場大喊:「你!你!你......」
感覺有種既視感......這在學阿信吧哈哈哈哈哈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囧,以下心得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這場演出有新歌有舊歌、有經典曲目也有很久沒唱的歌
聽到〈夜行軍〉跟〈Lizard King〉真的超驚奇!!!!
尤其是〈Lizard King〉\⊙▽⊙/!喔我好愛這首~
然後〈夜行軍〉則是每次聽到尾奏的腳步聲、風聲、鳥聲
都會讓我想到爬山的過程XD有夠懷念的~好久沒爬山了

這場站的位置,往奧迪看的方向有個空隙
剛好能看到奧迪的全身,所以有很多的時間都在看他~
感覺他這次表演特別俏皮啊哈哈哈!
常看到他用左腳跟在打拍子、然後脖子帶動身體在扭動
嘴噘噘地笑,很快樂的樣子!
若奧迪沒講,真的看不出他感冒頭昏啊~

其實也不只奧迪啦,感覺這場演出四個人都特別開心的樣子
虎神也是從頭到尾都笑著彈吉他,笑話也講了不少XD
緯緯就更不用說了,整個都快變他的主場啦XDDD
阿山學福山雅治那段也是超俏皮!!
話說阿山踏上欄杆時,我差點以為他也要像棉花糖那樣
乾脆躍入人群玩人體衝浪了!可惜他很快又把腳踩回台上XD

之後可以拱山哥玩人體衝浪嗎哈哈哈?
上個月大家抬聖哲和小球繞場,山哥應該比聖哲輕會更好抬XD


然後這場的燈光和螢幕特效也很讚!特別喜歡最後一首歌〈藝術家〉打的燈
正上方的玻璃球旋轉著閃閃發亮,環場的點點燈光也閃閃發亮
真的很像月亮和星空~好像在宇宙中唱歌喔
看到那幕我馬上就在心裡驚呼:「真的要fly me to the moon了!!」XD

說到在宇宙中唱歌就讓我想到卡通《超時空要塞》!超搖滾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BgquZNfME

結束後沒想到竟然還有簽名會,好大心~
也許是因為接下來要閉關錄新專輯了,才特地辦的吧?
但會後沒有馬上宣布,有很多人都先走了說XD
幸好我沒有馬上離開(呼)不過輪到簽名時還是很緊張,都不知要講啥啊啊啊
之後真的要開始錄製新專輯了,加油吧四分衛╰( '▽' )╯
是說大家都一直說加油,不知會不會讓他們覺得壓力很大?
希望不會造成四分衛的壓力~記得要開心錄音喔!!!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