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強辯Continue繼續演唱會

【批踢踢同步】

想了一下,其實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強辯專場
畢竟以前看的都是校唱、簽唱會之類的場合
第一次看到強辯演出是在2006年的王功漁火節
接著是豐原的發片簽名會、及好幾場的校唱等等
然後最近一次看到強辯,是五月天的彰化為愛而生演唱會嘉賓
然後就過了七年直到今晚



其實這幾年還是有在關注強辯啦~只是沒機會看LIVE而已
他們演出的戲又不是我有興趣的(對不起我很挑片),所以都沒看
睽違七年的LIVE,今晚給我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第一張專輯的歌滿多的,真不錯!畢竟第二張我比較不熟
第二首就聽到我最愛的〈找尋你呼喚你〉,真是賺人熱淚QQ
不過沒聽到〈甜蜜的願望〉有點小扼腕

扣掉兩張專輯的歌,其他幾乎都看過歌名卻沒聽過
今天頭一次聽覺得還不錯!尤其是兩首新發表的歌我更愛~
很多首歌都有重新編曲,聽起來很棒
唉呀反正我沒有多厲害的耳朵,只要是我覺得順耳的就好聽
是說第一次聽強辯沒有小花吉他聲,有點小懷念

除了必備的綜藝橋段,也講了很多深沉的話
真的是要謝謝你們一直努力到現在
我才能在七年之後又一次看你們表演
然後老實說之前聽說換公司了我真的很開心XD
希望錄完好幾年一直被壓住的第三張專輯今年底可以順利發行
反正我最少這一兩年內應該都還會在台北工作
趕快辦LIVE我才能趕快看表演啊!(之前都在中南部很難跟)

PS.山哥氣場真的太強
一出場整個場子都熱起來了,到底是誰的場子XD?
然後山哥勾黃牛脖子那幕看起來
超像是黃牛太高害山哥咬不到脖子的樣子XD
(我絕對沒有暗指某人矮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