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Green!Eyes

去年野台第一次聽過Green!Eyes這團
卻拖到今年未來趴才第一次看他們演出
(前幾次LIVE我是都遇到什麼事?)

以這次表演而言感想就是:天啊超棒的!
滿分一百分我可以給到一百五十分!
算得上是近期我看的表演內最愛的一場


特別喜歡樂手之間眼神或動作的交流
而這場特別多~
老王跟哲毓當然是靈魂人物
故兩人之間的交流就先別提(欸)

但這場演出有許多很棒的時刻是由鼓鼓創造
所以就會看到很多次哲毓對鼓鼓投以驚豔的眼神
或是哲毓跟老王一起對鼓鼓微笑&眼睛一亮!
很有趣XDD我好愛

總之這場真的很讚,可惜是他們今年最後一場了
P.S.對MP不熟,只大概記得團員的臉
第一次知道鼓鼓鼓這麼強~(好像口吃)
結果我回到家上網才發現他不是MP鼓手啊!!
(我真的沒說錯啊XD對MP很不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