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在十年以前》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批踢踢同步】

標題說的是事實啊XDDD
十年之前我對四分衛的認知
完全就只有"是個樂團"&"主唱聽說很帥"這兩點哈哈
沒想到十年之後,生活重心根本離不開四分衛了~

等待一年多的專場終於來臨,前一天就興奮到超晚才睡著XD
有猜到這場緯緯應該會唱歌
卻沒想到竟然會是跟奧迪搭檔用民歌演唱開場啊XDD
也有猜想這場嘉賓可能會是小郭
(因為金剛哥大概在忙董事長專輯、其他人好像都在國外?)
卻沒想到老團員一次就來了三個!!!
完全就是在挑戰歌迷想像力極限的一場演出啊~~

看著之前都只能在Youtube裡面看到的人
現在就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說笑、彈唱
那種感動程度真的只能用無與倫比來形容QQ
這招太絕了啦!

演唱會過程就不細說了
因為我只要開心過頭就會只記得那個開心的感覺
然後細節差不多都會忘光XD(君不見二十周年演唱會我完全沒PO文...)
尤其是笑點真的太多了!!!
從第一首歌開始就笑到我臉頰痠痛XD
回到家除了腳痠之外,竟然臉頰肉也痛到不行是怎樣啦XDD

啊~但是我記得真的唱了好多久久沒唱的歌、
最應景的十月病當然也有唱、改編過的詞曲也好讚啊~
喔對了!還有大桌子那首
在台下一直看著虎神哥跟奧迪你來我往彈琴的樣子
看著兩人不停地相視而笑,我真的也跟著笑得好開心!
太喜歡看到大家放聲大笑的樣子了!!

然後想起兩年前在同一個場地,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四分衛專場
那時候還是獨自從中部北上看演出
轉眼間過了兩年,早已換到北部工作
也因為四分衛的關係,認識越來越多一起看團的好朋友
感覺好奇妙啊~愛上四分衛以前完全沒想到會經歷這些事情

約好了要一起參加五十週年演唱會
然後看台上幾位的老皮到底會不會鬆得垂到地上還被腳踩到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