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不再強辯

強辯這幾年一直起起伏伏
走到休團這一步也算在意料之中了
不過追了十年聽到消息還是會感嘆啊~
所以就算感冒到非常不舒服
還是拖著老命去看最後一場了

最後面演出在幹嘛不曉得
因為我只看三分之二又拖著老命去上班~
前面場面其實滿歡樂的
就像小猴說的不要當他們死了好嗎XD
存在+找尋你呼喚你改版滿好聽的
聽來聽去還是第一張專輯最熟啊哈哈

不過歡樂的氣氛到了昨天今天明天還是破功
黃牛感情也放太濃都唱到哭了
老實說當年我不是很愛這首哈哈哈哈哈
但昨天真的讓我改觀.黃牛有讓我聽到情感
後面再聽沒幾首就先走了
聽說安可很好笑嗚嗚嗚沒看到

昨天因為角度關係其他人常常被前排人擋住
所以大部分都在看打鼓狂暴的小猴
也難得他從最後面被拉到舞台前面了啊
造福最後排觀眾可以輕易看到他身影
不然他那麼小隻坐在鼓台後真的很難看到人(欸)

開場前一直在跟婷婷薇琪聊些考古話題XD
突然想到小猴其實是我第一個合照的樂團圈的人耶
雖然當年是在五月天簽唱會跟技師的他合照
而不是看失控的演出(那時失控也都沒動靜了吧)
當然後來小猴就加入強辯直到現在
打鼓狂暴的樣子也一如往常
倒是鼓棒比較少打斷了(有嗎)
以前真是每場必斷超粗殘但是看得很爽

跟著小猴打鼓的節奏其實可以讓我舒服一點
因為我感冒到心臟很緊.重節奏可以幫助心臟跳動
當然也可能因為Live House會讓人分泌腎上腺素
身體感覺比較有精神.只是腳沒力時還是需要休息
不過一離開到外面身體就瞬間沒力了
走路到捷運站差點走到暈倒XD
因為吸不到空氣、心臟還隱隱作痛
真的是賣命在看演出耶
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