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樂極生悲

身為一個帶有禍福相倚命格的人
很多年前我就知道
每次發生好事後過陣子就一定會發生壞事
所以當好事降臨時都無法開心太久
爽一下子後就要開始兢兢業業過日子
先做好準備以免瞬間打擊太大

當然壞事先降臨後也會接著發生好事
但因為已先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當好事來臨也只會喔一聲表示我接收了
反而沒啥爽感

舉個最近的例子就是我們店除夕休息
所以大家都要搶初一排假可以連休
最後只能抽籤解決
夜班十七個正職抽五個名額
其中一個就是我抽中!
然後抽完隔兩天我就得了人生中最嚴重的感冒
差點送急診的程度呵呵~

所以前幾天中樂透般被我買到連兩天五月天門票後
一樣也只爽了幾個小時
因為我知道這幾天上班應該會出事
只是沒想到我緊繃了三天
到第四天稍微鬆懈點就被客訴了屌你樓某~
真的是歹年冬搞肖人!
算了誰叫我有把柄被客人抓到

反正客訴真的成立就記警告啊~
老娘都背過一支警告了
再多一支有差嗎怕你不成(挖鼻孔)
再說今年年終都發了
記過如果不是當下被罰錢或降職免職
也只會關係到年終額度而已
但我一定不會繼續待到明年過年啊顆顆顆!

公司三大魔王關平安夜與跨年夜已過
今晚就是最後一個小年夜了!
趕快來睡,準備迎戰最後一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