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即興聲優劇

昨天去看台灣配音員的即興聲優劇
其實對我來說就像去參加粉絲見面會啦XD
畢竟是從我國小就追的偶像啊啊啊(感動)
雖然昨晚的演出是跟觀眾互動的聲音遊戲
所以主要都是我不認識的年輕配音員在帶動
反而我想看的人只是上台插花但還是很有趣!!!

話說那句"東聲敏開門"的紙條
到底是誰寫的啦超鬧事XDD
不過配音員雖然對句子完全沒概念
還是很強的把它融入情境劇裡了哈哈哈


突然發現從我高三開始住宿幾乎不看電視
至今已經過了十年!!!!!!
也就是說這十年內出道的配音員我都不熟
就像昨晚台上一半的人我就都不認識XD

感覺好感傷啊啊啊
小時候最喜歡聽聲音猜配音員是誰
再上網查看看自己猜得對不對~
但畢竟台配的作品主要就是在電視播放
不看電視就不能接觸到他們的作品了

照片裡從左上到右上到左下到右下分別是
官志宏.王瑞芹.傅其慧.穆宣名.汪世瑋.賀宇傑
其實事前對這演出內容完全沒概念
我只看到有官哥跟汪汪就買票了哈哈!!!

官哥都已是半退休狀態沒想到還能見到他本人
雖然如此但聲音根本沒老化
還是跟20年前配流川楓時一樣年輕~
汪汪配的緋村劍心版本至今仍是我的最愛♡
就算另一版的劍心也是我愛人(?)昇哥配的
但我還是愛汪汪版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賀宇傑大概全場只有我認出他哈哈哈
雖然他在我高中時才出道但當年可是急速竄紅!!!
我真的超愛他配的志村新八配得超崩潰XDDD
但前幾年轉行了昨晚只是來接汪汪姊下班
站在角落等卻沒想到被我捕捉到XD

是說昨天很多觀眾都是找年輕配音員合照簽名
大概也只有我這老人
會比較認得躲在幕後的資深配音員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