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逛逛3C展

電腦爆了兩個月一直還沒買新貨
剛好這週3C展網路上還有免費門票
又剛好要回台北看脫拉庫
就乾脆來逛逛~(平時我才不愛人擠人咧)

現場憑發票每滿一萬可抽獎一次
本來只是想抽抽看電腦包
沒想到竟然中了最大獎!!!!!!
當下放空一秒再高興三秒
接著就開始陷入恐慌十分鐘
雖然當下尖叫出來
但不是驚喜而是驚嚇啊啊啊啊啊啊

天曉得我已經講過很多次
我這人命格沒錢又沒運
每當發生好事接著就會衰到比海深
真的發生太多次.這種人生真令人無奈

服務員內心應該很想揍死我
(如果我是他就會覺得這人真不識好歹)
因為我一直在吶喊我一定買到機王
不然就是回家路上就會發生車禍(呸呸呸)

後來想開覺得是從身邊友人身上借的運
一定不是透支我未來的運
不然還真不知接下來該怎麼活下去(恐慌)
就當作是我後天的生日大禮囉!!!!!!
不過等下到台中還是先來捐錢做公益好了
(還在恐慌中)


隔天附註:

說到做到,先來捐個錢壓壓驚
希望讓我接下來日子能夠過得平安!
無三不成禮,就捐三個機構各一千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周思齊的球芽基金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本來有在思考要不要捐家扶
但平時都只用家扶信用卡
紅利回饋全轉為現金給家扶
所以這次就捐別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