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文案初稿

【天空部落格舊文】

視傳課程進入下一單元
要製作名片和LOGO
首先要寫文案~~~

這只是初稿而已
按照我的個性一定會再改的咩= =

      *     *     *




我是什麼?什麼是我?


朋友總說我容易摸透
其實我有幾百張面孔

樂於當個小丑
既聒噪又沉默
既偏激又保守
既爽快又彆扭
既狂樂又哀愁

熱愛吃飯但我不當飯桶
瘋於搖滾但我不會搖頭
狂看漫畫但我不是大手
喜歡飆車導致個性有點motorcycle?!

七條線能夠綁成一個我
但綁不住一具靈魂的失控暴走

如此叨絮文案讓人看不懂
各位看倌也別太深入研究
總之就是無厘頭    如我

什麼是我  什麼都不是我
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