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我從3422M回來了~

【天空部落格舊文】

回來了
好累
可是好好玩!!
而且我中標了="=囧.....

是說累過頭就會不知道要打啥網誌= =(喂)

總之去程中.我一路保持亢奮的精神
不斷地對車外喊著"山耶山耶山耶(N次方)"
搞得坐我旁邊的室友覺得我很吵XD

到小風口停車場一下車.就感覺到風的威力(頭痛啊...)
趕快把毛帽戴起來!

接著分完公家的東西.要去裝公家水
沒想到大背上肩.走一小段樓梯就喘了!!!
喔喔喔空氣真的好稀薄="=

後來隊伍分成兩小隊走.老鳥壓後
一路上就是不斷地喘啊喘啊喘啊(還是N次方)
經過了無數次的休息.終於到達反射板了~~~(好感動QQ)

在反射板嗨了一下.看到遠方來的第二隊
沒想到竟然聽到肇延喊著:"營地在下面~~~不是那裡~~~快下來~~~"
囧了
白走一小段路= =

然後在山上.太陽一下山後.氣溫就馬上下降!!!
真的是只有一句"冷到靠杯啦羚羊咧~"可以形容ˇ(喂)
手指腳趾的末梢神經都凍到沒知覺了(只剩痛覺)
鼻子也有一種"要掉下來啦~~~"的感覺(囧)
風吹啊吹整個就是冷
聽營地另一隊的人說大概只有零下七八度吧?!(驚)
而這只是太陽下山不久.到半夜會更冷囉.........

於是大家在食物煮好前就一直黏在爐火旁邊取暖(其實沒啥效果= =)
接著火鍋一煮好.一場餓死鬼撲食物的壯觀場面就在眼前上演
其實重點在熱湯因為真的很冷="=
不過火鍋料和肉當然也要吃XD

吃飽後當然就是睡覺!冷死了不會有人想觀星= =
沒想到睡覺才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是的!我中標了= =+

媽呀我一路吐到半夜>"<||||||||||||||||||||||||||

從躺下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吐了
而且我發現我沒枕頭真的睡不著0_0(喂!你這戀枕頭癖的人= =)
然後就這樣半睡半醒忍呀忍的
終於還是忍不住吐了.....
這時才幾點呢?
靠!才九點!!!才過兩小時!!!(驚)
還要這樣撐到凌晨四點耶囧
於是我就保持著坐姿繼續睡.要拖到起床時間(因為我只要一躺下就想吐="=)

沒想到這高山症的威力可真大~
我已經很久沒吐得這麼精采了~~~(喂喂)
從九點開始吐晚餐吃的東西.
到後來食物吐光了換吐胃酸(搞得我到現在喝水還是有酸酸的味道="=)
接著連胃酸都吐完了就輪到膽汁上場了ˇ
精采啊~BRAVO~

順帶一提.到半夜星星真的超多超亮!!!
那數量是看久了會讓人覺得噁心的地步
因為我就是吐完看一眼星星會再繼續吐這樣XD(喂不好笑= =)

總之坐到三點後.是以體力不支昏睡過去收場(是的我終於躺下來睡了QQ)

然後四五點大家就起床吃早餐.準備要去看日出
好冷= =||||.日出前是最冷的時候耶
而且連太陽都搞我們= =凸.等了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吧它才出現= =
而且出現前天空還突然跑出一個亮亮的東西往右飛
讓我們一直疑惑是太陽還是啥(飛碟嘛XDDD)
本來還想說日出好虛要撤退了
才又看到一絲光線從山後冒出來!
看個日出也這麼辛苦.好樣的你死太陽!!!

看完日出就要去攻北峰頂啦~~~
輕裝上陣果然比較輕鬆=ˇ=
不過我在爬上去的途中還是吐了一下(因為半夜的份還沒吐完這樣?!XD)

合歡北峰3422M耶ˇˇˇ
我的第一座百岳~~~

好開心喔~~~雖然我快虛脫了XD
爬山果然很好玩>ˇ<看到山就莫名地開心ˇ
而且我從小一出門就看得到山
到了高中.雖然八卦山頭矮不溜丟的.至少看起來還是有山的樣子
結果到了嘉義.都要到天氣很好空氣很乾淨的時候才看得到山QQ
還讓我鬱卒了好一陣子哈哈

然後在下山時.因為怡茜中途走錯路
我們這一隊簡直像在打叢林戰!!!
路都被埋沒在野草中了!!!而且路幾乎成了垂直下切咧~
超帥的!走起來一直溜很好玩(拇指)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XDDD

而本來回小風口後.還要換去爬合歡主峰和石門山
沒想到本來在山上表決.大家還有要去爬的意願
結果一下山就一堆人不想爬了?!
大家是在下山途中遇到啥挫折嗎?
(我雖然很想吐.但我走叢林路走得很嗨XD)
總之那兩座山就只能在車子經過時緬懷囉= =


對了!這篇網誌的重點是啥??
我有高山症耶=口=|||||||||囧了
雖然初次爬高山的人通常會有症狀
但感覺我好像吐得比較嚴重?!(因為其他人都只是吐一下)

媽呀~~~真難過QQ
我還想繼續爬山.不想被高山症打敗嗚嗚嗚.....
好想哭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