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該說什麼?

【天空部落格舊文】

上禮拜六回彰女.活像開了個小型同學會
大家看起來都很好.不少人都跑去電頭毛了
不認識的一年級菜鳥進場好虛(因為不認識XD)
樂儀隊人數越來越少(快倒了怎麼辦?)
校友盃好好玩.好多人都回來跑步了.
大家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玩得好開心ˇ(這就是人生?!)
沒看到地科老我落寞了


中午和茶家人去中華歌友會吃飯.好久沒吃了回味一下
十點多時也遇到不少人在問阿婆蛋餅關了沒?!(關了吧?)
大家都靠食物在回味高中XD
又和茶家人去了大綿羊.又耗在黃金地帶.整個很像回到高中時
(靠!明明才畢業半年.我在老氣什麼?!)

晚上去好肚有度聚餐.大家上大學食量都變小了
(我竟然是最早陣亡的我不敢相信囧TZ)
各地土產只好帶回家吃.不過夾帶入場的酒還是要喝= =+
(隔壁的老伯別在巴望了.酒是我們的XD)
小四和拉西在借酒裝瘋
拉西哭了.大家在網誌裡都感慨了

誰說一生中高中同學是最不被記得的??!!!
我們這群下品(喂)的高中同學偏偏感情好得如膠似漆
我不善表達.請移駕嗡嗡網誌收看(被嗡嗡捅死)

隔天中午吃親戚家的辦桌.繼續撐大我的胃囧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在學校明明沒飯吃卻還是沒啥瘦
因為我一回家就胖回來了= =

禮拜日看海賊王咒罵尾田榮一郎(喂)
可惡!梅利號這一段我看寶島時哭過一次.看單行本又哭了一次
這天看動畫還是哭了>"<(喬巴那段是一樣的情形).
尾田你好樣的!!!

從家裡回學校就像從天堂入地獄.因為回家就不會寫作業(毆)
突然驚覺離期末只剩一個月.這表示一堆期末成果要出籠了= =a......

國文好像沒有、軍訓榮民服務要寫(去死吧教官!)、
憲法要考試還要交報告(超想殺了那老頭怎麼辦?)、
多媒體project!!!!!!糟了幾乎沒搞="=、
資訊素養報告其實沒啥在查資料.期末報告怎辦?、
視覺傳達以拉不會啦logo沒想法、
英文報告兩個禮拜後交.隨便應付吧其實老師也沒差、
教概要幹麻?、程式設計死當啦!!!靠腰!(殺了我吧)

唉唉
很久之前林菁老師就說了大學生是要主動學習的.
要自己安排時間.沒人會鳥你的.
之後的反省也說會好好檢討自己
說是這樣說.作業還不是照拖?!

人哪  就是 賤

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誰講的?就是我~(毆)
如果我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安排時間.好好準備作業
會不會又半途而廢了?!(八九成可能性= =)
唉唉

其實我現在就在浪費時間啦="=
半夜不睡覺.拚命打網誌.(唉喲!我打一個小時了耶)

我該說什麼?

有人在大學裡過得不錯.有人過得不太好.
有人室友太逼機.有人一直又渴又飢.
希望大家永保安康ˇ
我過得還ok.只是拖啊拖的作業有一堆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