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久違~

【天空部落格舊文】

話說我已經看了一個多禮拜的日出啦真是刺激!
不過中間有插個一兩天有在三點前去睡的
每天都這樣半夜工作上課睡覺的老師應該很想殺我吧!?
禮拜二我三四節整個睡掉.然後下課被搖醒後又奔回寢室睡
第五節去教室又直接睡到第七節下課XD
睡飽後晚上是系K本人是主持人.於是精力又用掉了= =


唉呀~我覺得我早上動畫課會睡著也挺正常的
熬了一夜八點還要考游泳五十公尺.還游得完算不錯了我!
而且露天的還下雨= =
我在水裡冷到一直罵靠杯!都快暴斃了我~所以一下水我就動個不停
結果精力就用完了哈哈哈哈

不過報應終於來了!
禮拜三實在太睏.中午邊打瞌睡邊開完系學會期末大會
然後連午餐都懶得吃了回去寢室睡覺
結果我就這樣睡到晚上九點半......=口=(傍晚時有被吵醒一下又睡著啦[汗])
於是第六節班會課睡掉了
七八節正妹導仔的課也睡掉了........
(雖然兩餐沒吃省了兩頓.可是到半夜差點把我餓死="=只好狂灌水狂跑廁所囧)

其實睡掉了是沒怎樣
有怎樣的是萬年不點名的老師今天點名啦我都要哭泣了靠腰!
么壽喔
校規白紙黑字明文寫著曠課一節以三節論曠課超過整學期三分之一結束考試就扣考囉~
所以我就這樣曠課了六節~
希望老師只是點來扣分的不要送教務處(學務處?)T_T
是說離學期末也只剩兩週所以我也不會被扣考啦XDD

話說禮拜三我睡了這麼久所以又看日出了我
結果早上要去久久來一次的捐血車貢獻熱血時被護士小姐趕下車= =
嘖~熬夜也不是我的錯咩~
又不是我想這樣的=3=
叫那些老師不要出報告啊~~~!!!!!!
而且我前一天睡到晚上.早上精神還不錯呀~

然後晚上去竹崎吃山社的送舊宴~(老師請客萬歲!)
搭車身心太疲勞了.所以晚上我竟然一點多就睡了!!!
....................................................然後睡到隔天下午一點= =
幸好特教的捧由要去上下午課大聲嚷嚷地叫醒了我
不然我下午的攝影棚研習就睡掉了.........囧

然後今天又看日出了我(踹死)
其實本來是要趕動畫的分解動作給組員的說(昨天晚上....)
結果因為天空部落終於可以打開了就拚命傳相片
傳完後就拚命看別人網誌
然後就.......................................

對不起我分鏡還沒畫~~~~~~~~~~~~我跪~~~~~~~~~~~

去!做動畫麻煩死了我以後絕對不要做動畫工程師!!!!!!
是說我還是接下研究所學長的委託工作了= =
只能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林北就是沒錢啦怎樣!?


PS.有個中文系老師名叫日出呢~
每次講說我又看日出了就覺得好像看到他= =
真北七我根本連他長怎樣都不知道囧

PSPS.今天是畢業典禮啊~看到很多人都要跟畢業學長姊家聚聚餐送禮物的
不過我們只有兩屆所以不干我們的事.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